沈阳吃货

小脏店,评价挺神,推荐率第一的肉筋,为啥我吃出了羊肉串的感觉



老郑串肉,串肉,不是肉串哈。今天探店小脏馆子,撸串,网上评价可神了,正好离我工作室不远,晚上我和老曲溜达就过去了。




外面支了几个小桌,里面环境很破,但无论是老板老板娘,还是来帮忙的父母,态度都可热情了,真好。




花毛一体

上串之前先来开胃,可能是疫情的缘故,我感觉有好久好久没吃这口儿了,15元一盘,贵是贵了点,好在量大,但没有想象中的好吃,毛豆有的成熟度不均匀,有咸有淡。




生肉

没有蘸料,肉串上裹着一层辣椒面,入口好嫩,肉质不错,辣椒面辣嘴不辣胃,挺香。




小瘦牛

1手10串,连吃2串也没过瘾,肉块小,没等细细品尝就咽下去了,唯一的感觉是太瘦了。




肉筋

1串下肚,我以为老板上错了,这哪是肉筋啊,越吃越觉得是羊肉串,然后去找老板,他说这就是他们家的肉筋,筋头巴脑,没错。好吧,我和老曲怎么吃都是羊肉味儿。。。




秘制辣鱼

老板推荐的,说一会就得卖光,每天都不够卖的。




这种辣鱼,以前小兔吃过抚顺那边做的,感觉还不错,把厚厚一层辣椒酱扒拉开,里面的鱼肉分瓣,已经完全入味儿了,辣倒是不太辣,甜甜的,适合下酒。




油边

切成肉条的油边,嚼着汁水蛮多的,再加上烤出了焦糊的味道,好吃,要是保留有些脆的外皮就更好了。




金针菇

我想吃烤茄子,最后就着老曲,点了盘烤金针菇,量大,好像刷的蒜蓉辣酱,每一根金针菇里都藏了酱汁,所以吃起来嗷嗷咸,小兔就吃了一口,太咸了。




筋皮

看着诱人吧,筋皮本身没毛病,Q弹,鲜嫩,可还是那个问题,太咸了,得配老雪才得劲儿!




鸡心

一大把,好嫩,没有腥味,关键是不咸,哈哈哈。


店名:老郑串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