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急头白脸吃顿麻辣串,辣椒油放太多了,嘴里辣得要爆炸了



好久没吃麻辣串了,长白附近有家口碑还不错的店,以前是5毛一签,现在涨价到6毛了。



店里虽小,但很干净,自己拿盘子选串,交给老板就OK了。



别看它清汤寡水,没啥食欲,撸上一串就知道,麻辣得恰到好处,如果觉得不够重口,他们家的辣椒油威力超大,可以挑战一下!



鸡肉串要了一份,20串,12元,好嫩,不比以前探店的经典小店差,一口一串,吃肉真过瘾!



龙虾蛋是麻辣串必点的,里面的夹馅儿汁水尤其鲜,但这个跟龙虾蛋一样形状,里面也有馅儿的丸子就不知道叫什么名了,口感上比龙虾蛋脆一些,其他不太突出。



萝卜我只要了两个,软软的特别好吃,不过有一个萝卜带筋,导致欠儿姐吃一口吐一口筋。



串了4根签的丸子,好像是蟹肉的吧,Q弹呐,而且馅儿也足,推荐。



粉丝千万别逞能,一定不要让老板放太多辣椒油,我这碗就整多了,导致粉丝越吃越辣,整个口腔都火烧火燎的,赶紧喝口酸梅汤解解!



顺便提一嘴,这两杯饮品挺不错的,沙果汁里有椰果,酸梅汤浓浓的不过分甜,配麻辣串正合适。


店名:寻记麻辣串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