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沈阳顾客发明吃法”,武汉人可能都没想过热干面和牛杂这么配吧



粉丝推荐!上次小兔说爱吃热干面,马上就有粉丝给我推荐了这家店,趁着来皇姑送蛋糕,小兔来尝尝!


据说这家店的老板老板娘是襄阳人,面和卤串地道好吃,小店虽然只有几张桌子,但室内明亮,卫生收拾的很干净,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热干面加牛杂

好玩的是,网上推荐率最高的热干面加牛杂,菜单上竟然写着“顾客发明吃法”!




热干面需要翻拌,拌的过程中筷子上的麻酱逐渐蘸裹在面条上,干干的有摩擦力,别说,有武汉的感觉了。




拌好的热干面上挂着酸豆角等配菜,在口中咀嚼融合,非常好吃,而且面没有武汉的那么硬,更适合沈阳人的口味。




蛋酒

在这里,蛋酒已经不是隐藏菜单了,但好像还是有很多人吃不惯,老曲可高兴了,因为他喝了一口之后,觉得甜度适中,米酒的那个酸味儿完全出来了,配上蛋花,完美。




襄阳红汤牛杂面

这个也是他们家招牌,大量的葱花香菜经过红汤烫过后,香气释放出来,让面条更加浓香,同样的牛杂量也不小,与热干不同的是,红汤热辣诱人,所以牛杂也又香又辣,绝了!




卤串

网上说晚上8点多,卤串会卖光,看来还挺受欢迎的,主要是光吃面的话,口味有些单调,所以几块钱的卤味成了抢手货。




我和老曲在武汉吃热干面时虎皮鸡蛋要配一个,油炸后再卤的鸡蛋,褶皱的外皮有韧性,让鸡蛋更弹嫩。




海带一定要点,一大卷很厚实,才1块钱,而且特别细腻软糯,赞。




豆肠,椭圆形状豆制品,外表看着像鸡肉肠,被老板娘剪成段儿,咬下去里面全是汤汁,有点咸。




我记得我要的是豆干,结果碗里是这个东东,通过排除法,应该是面筋吧,口感跟豆肠差不多,很劲道,卤味浓。


店名:《陈记有点辣襄阳牛杂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