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加麻酱的麻辣烫,好久没吃了,配大花卷真香啊



又来吃麻辣烫了,欠儿姐隔一段时间不吃就馋这口儿。今天探店在老城区的胡同里,叫鱿鱼佬,主营加麻酱那种自选麻辣烫,老板老板娘服务热情,食材新鲜度高。



自选麻辣烫

晚上6点多的自选区,很多食材已经被挑光了,至于多少钱一斤欠儿姐没问,装作熟练的样子在旁边拿起盆就开始挑选,基本爱吃的都来点儿,最后称重,23.7元。



笋尖,竟然没切开,整根的笋尖底部难道不老吗?只有吃到嘴儿才知道,太清脆!太嫩!太爱啦!根部老?没吃到!



鲜蘑和黄花菜各有各的特色,一个柔软,一个有嚼劲儿,都挺有特色。



牛筋面、水晶粉、香菜、茼蒿、金针菇,已经缠绕在一起,往嘴里吸溜,连带着麻酱汤底,造就完了!



主食两个拳头一样大的花卷,因为是先结账,等待麻辣烫时老板娘拿来俩花卷,但又没算到账单里,所以是赠送吗?



炸串


他们家炸串也很有名,欠儿姐怕吃不了,所以只拿了些店里自己做的炸串,尝尝味道。



炸鸡排,好家伙,那么大一串,鸡肉厚度惊人,给大家看看照片里的它,又大又厚,好像一整片鸡胸肉炸出来的,关键肉质一点儿不柴,鲜嫩多汁,推荐大家点它点它点它!



茄排个头也好大,而且炸完板板正正,完全不变形,咬一口,外酥脆里软烂,还不油腻。



我以为这个是鱿鱼呢,没想到是纯鱼肉裹面炸的,欠儿姐不太懂,好像是鲅鱼?反正没有刺儿,不腥,好像在吃炸鱼的感觉。


店名:《鱿鱼佬麻辣烫》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