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黄晓明代言的餐厅,有时候明星效应真的不代表美食就好吃





这次小兔翻车了,挑了一家心心念念的肉蟹煲,黄晓明代言的耶,明星效应,网上评价还不错,小兔就去啦。


首先进店老板服务热情,不过上菜的时候服务员一直问我:“餐齐了吗?还有啥菜?”老曲说到底谁是顾客啊?这怎么都得自己报菜名呢?




小兔选了凤爪煲和蟹煲。




降龙凤爪煲

上菜,看着不太大一锅,量还是足够的,凤爪给的也蛮多,软烂脱骨,非常入味儿。配菜有莴笋、芝士年糕、土豆、地瓜、玉米、丸子,这些都挺好,唯有鹌鹑蛋,吃到嘴里不太新鲜,只吃了一个,其他没敢动。




还有啊,发没发现,我的虾呢?我的虾呢?我的虾呢?翻遍了网上评价,他们都有虾,我这两煲是忘记放了?还是取消了?是不是应该跟我说一声呢?




蟹太太蟹煲

这是小兔首选,毕竟是招牌,配菜跟凤爪煲是一样的,依然没看见我的虾,蟹子能吃出来是油炸过的,刚入口肉质松散,但还挺香,蟹肉用嘴吮就能吮出来,蟹钳没什么肉,当我吃第二块蟹肉时,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越吧嗒嘴越怪,不新鲜,所以剩下的一块蟹,我和老曲谁也没吃。。。




凉菜甜品

甜品和凉菜是没什么问题的,草莓罐头大家基本都是吃过,店里这碗已经冰过了,酸甜爽口,挺好的。




凉菜皮蛋豆腐,大块的皮蛋配嫩豆腐,调味不会太咸,不错。




最后小兔想说,整体一顿饭下来,我是不太满意的,其他倒是不重要,我在意的是我的虾丢了,菜品蟹子和鹌鹑蛋已经不新鲜了,为啥还要给顾客上呢?为何不注意自己的菜品质量呢?那样岂不是来吃的人越多,差评越多吗?是不想要口碑吗?还是想砸招牌呢?想要客流量,又不想付出,那是不太可能的!



探店日期:2020年7月21日

《蟹太太小馆》中兴店地址:和平区太原街86号中兴方城8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