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砂锅面是黑龙江的特色美食吗?没有固定名字,里面有啥就是啥



大家还记得去年冬天欠儿姐在五爱街探的一家黑龙江麻辣烫吗?当时的我是真接受不了这口儿,没想到这次我又来挑战了。



这家不叫麻辣烫,而是直接以面命名,看菜单,怎么搭配一目了然,但是味道口感与之前那家完全不一样。



冷面牛筋面

首先,配菜丰富,有丸子、豆泡、海带、干豆腐、金针菇、炸黄豆、油麦菜。搅拌均匀,让麻酱辣椒油充分融进汤汁里,看着也很重口哈,但真的不刺激,可香了!



冷面不黏糊糊,是清爽的感觉,再加上牛筋面的劲道,一起吸溜一大口,过瘾!



玉米面宽粉


玉米面宽粉,汤底配菜都一样,宽粉真的好宽,捞起来蘸满了麻酱和辣椒油,太诱人。



玉米面颜色不那么黄,是自然的淡黄色,很好嚼,配炸黄豆,越嚼越香。



炸串


他们家还有炸串,不刷酱的那种,欠儿姐随意点了几串。



牛肉小串不是自己做的,就平时不太能吃出牛肉口感的那种,一般。



粉肠个头儿蛮大的,欠儿姐喜欢吃,所以感觉跟砂锅面挺搭。



纯肉鸡排实惠,里面的肉很厚很嫩,不刷酱反而吃着不腻人。



实蛋也不错,新鲜,外皮脆,里面QQ的,好吃。


店名:《风味砂锅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