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来西塔啦!吹着空调吃汤饭,唏哩呼噜的幸福感简直棒呆



来西塔吃汤饭啦!一想到把整碗饭扣进汤里,用勺子唏哩呼噜的吃,小兔就馋得不行,只不过这次的探店,一桌子才花了40元不到,有点意外,以前在其他餐厅,一碗汤饭都得30打底儿呢!




这边的餐厅,无论大小,都有一个流程,就是饭前给一大壶水,夏天冰水,冬天大麦茶,这次竟然是常温凉白开。




拌菜

餐前上的两叠小菜和一盘拌花菜,拌花菜酸辣开胃,小菜豆芽和酸萝卜建议配汤饭吃,在热烫的氛围中,每一口都显得格外爽口。




辣鸡肉土豆汤饭

推荐率第一的辣鸡肉土豆汤饭,端上来时咕嘟咕嘟翻滚着气泡,小兔是一定要把饭扣在汤里的,让米粒充分吸收汤汁,这样才是汤饭的正确吃法!




看,这红彤彤的诱不诱人?先吃一块嫩嫩的鸡肉,再来几块软糯的土豆,最后舀一勺子连汤带饭,哎呀,喷香热辣,太爽了!




辣炒年糕

本来价格就够便宜了,团购价更是优惠。




一盘炒年糕,里面加了鱼丸和脆爽的大头菜,最后汤饭吃完,当饭后零食,一根一根的年糕,甜辣软糯,越嚼越上瘾。




嫩豆腐汤饭

跟辣鸡肉土豆汤饭相比,嫩豆腐就清淡很多,适合口味轻的小伙伴。




里面有一个荷包蛋,跟汤饭一起吃,感觉太棒了,大片大片的雪白嫩豆腐,入口即化,丰富的配菜金针菇和角瓜片都恰当好处,在炎热的夏天,吹着空调吃汤饭,幸福感油然而生。


探店日期:2020年7月26日

店名:《君玉韩式简餐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