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商场里吃麻辣拌,最后被炸串给镇住了,太不专业



事情是这样的,上星期小兔去太原街万达4楼为过生日的顾客配送蛋糕,下午5点多,满商场全是美食,饿了,寻思就在这里吃点啥吧,正好走到这家麻辣拌门口,还是新开的呢,里面人山人海,没有空位,这么受欢迎,肯定不能差吧?




点餐等叫号,前面6桌也在等出餐,所以慢一些,欣赏一下新式麻辣拌小店的装饰设计,是不是很可爱?




麻辣拌

招牌麻辣拌,酸甜麻辣口味,配菜丰富,最好吃的是安大妈鱼丸,童年最喜欢、现在不容易买到的丸子,还有卤鹌鹑蛋,新鲜入味儿好吃。




但明显酱汁过于酸了,刚开始还好,后面越来越酸,有些受不了。




麻辣烫

招牌麻辣烫竟然还是老式的,微麻微辣,吃起来没有刺激感,汤头挺浓郁,比麻辣拌好吃,整顿饭下来最喜欢的是它!




不正经炸串

是真的不正经,首先小兔点的“乐享A套餐”里面已经有8串炸串了,然后又加牛排、鸡排和鸡柳,但取餐时发现炸串为啥这么少,服务员还说我餐齐了,等我看手机里拍的结账单才发现,少了好几串。


后来找店长核对单子,说给我补上,不一会又告知鸡柳没有,得换其他的,等来等去,又差牛排,然后再等,顾客又多,反正这些串把我折腾够呛!




首先无论是鸡排还是牛肉,看签子标志,应该不是店里自制的。它们都非常薄,酱汁一股浓浓的蒜味儿,老曲吃的牛排咬下来都费劲,好像炸过火了,硬,韧劲儿特大,千万别要,不好吃。




鲜蘑竟然是一朵一朵那么炸的,所有大小不一,吃它纯看运气。不过鲜蘑吃起来挺好的,肉肉的,外面的皮也不腻,比上面那俩优秀多了。




炸鱼丸也是安大妈的,可以多来几串,小兔就爱吃这种口感。面筋是铁板的吗?甜辣酱,外面有些焦糊,脆脆的,不错不错。




鸡肉串也是进货那种,里面的鸡肉腌制过头,不难吃,但小兔下次也不会再点了。


探店日期:2020年7月28日

店名:《海棠妹妹麻辣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