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盘羊排配仨凉菜,吹着小风看CBA球赛,爽



小兔为啥挑选这里探店呢,因为有!电!视!屋内屋外好几台,专门看球赛的,最近咱大辽宁打进了CBA半决赛,一边撸串一边吃羊排一边喝酒一边看球赛,它不爽吗?听服务员说前天晚上路边站了一堆人在他们家门口看比赛。


门外的用餐区顶部全是小彩灯,整得还挺浪漫,小兔2点打电话预约,4点到店,没有球赛,咱先看看《三十而已》吧。




凉菜三兄弟

特色凉卤花蚬子,蚬子非常新鲜,是煮熟后再卤的,有泡椒的味道,又非常麻,底部的蚬子肉已经完全入味了,过瘾。




花园大拌菜是酸甜的,清新爽口,主要起到解腻作用。花毛一体纯粹是下酒的,挺新鲜,越吧嗒嘴越香。




烤羊排

等了差不多20分钟,上桌,好家伙,好大一盘,那蘸料给的也太多了。




我先来一个,左手羊排,右手用筷子配合,轻轻一拽,瞬间脱骨,粘连的肉丝看起来相当诱人,看细节,肥瘦相间,皮竟然烤得格外脆,贼香。




接下来把它蘸满干料,有了盐的滋味后,所有的鲜美和弹嫩都更加升华,可惜,我和老曲实力有限,一人吃2根就撑了,肉,确实抗饿。不过剩一半打包回家,晚上烤箱再烤一下,夜宵也不错哈。




生烤鸡爪

小兔在等羊排期间,翻菜单,看见生烤鸡爪没忍住,点了一份,3只鸡爪,说是生烤,但表面鸡皮鼓起来的油泡,应该是油炸过吧。鸡爪被剖开,筋头儿和脆骨都很有嚼劲儿,焦脆口感是真的香。




吃货经验

他们家的纸抽是收费的,要2元一盒,所以最好自备些面纸。烤羊排一定要提前至少2小时打电话预约,因为烤它特别耗时。羊排量足够2人吃了,我和老曲羊排只吃掉一半。



营业时间:16:00-00:00

探店日期:2020年7月4日

店名:《原始人巷子花园串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