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大东副食附近纸行胡同里,有一家不起眼的老菜馆,量大实惠好吃



收藏这家老饭馆好久了,这次去大东副食买东西,顺便来尝尝味道。东顺城附近的胡同都很有年代感,包括探店的祥顺餐厅,也是老房子,进店老板娘像喊自己家人一样:“来啦!想吃点啥呀?”让第一次来的欠儿姐感到特别亲切。



坛肉芸豆土豆


首先,厨师在后厨出来跟欠儿姐说,今天的坛肉不新鲜了,换成五花肉片可以接受吗?语气充满抱歉,经过我们的同意后,伴随着谢谢又回到了后厨。



薄薄的五花肉片没少放,肥瘦相间,喷喷香,架豆王烧土豆,没有精美的摆盘,但口味贴近家常,每种食材的口感都让人吃着很舒服。



烧茄子


比上面那道菜量还大的烧茄子,才12元,过油的硬烧茄子,挂满了酱汁,咬下去外皮脆脆,里面好软,挺下饭的。



一绝酥脖


以前在一家焖面吃过的酥脖,这里竟然也有,外表炸到起泡,撒上椒盐,趁热吃贼酥,鸡脖子还挺肥,肉厚又嫩,欠儿姐最喜欢了。



吃货经验


大家也看到他们家的菜量了,很大很大,我和小伙伴点仨菜,打包俩,小碗饭也没吃了,所以点菜时一定要控制住自己呀!


探店日期:2020年8月1日

店名:《祥顺餐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