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大东区又找到一家神店,烤肉基本12元,冷面打糕都5元



4个月之前,小兔探店皇姑区的洪氏烤肉,被价格便宜哭了,4个月之后,小兔在大东区又找了一家这样的店,同样是老店,同样的炉子,差不多的价格,味道又如何呢?




晚上到店里面已经烟熏火燎了,菜单上烤肉品类不多,服务都是阿姨们,但无论是上菜还是换篦子,都挺麻利。




这种篦子烤出来的肉都会带着那种一条一条的焦痕,光看着都贼诱人。




湿料干料都有,我和老曲一致认为,他们家干料蘸啥都好吃。




牛肉

这是大份的牛肉,阿姨问我要瘦牛还是肥牛,最后小兔告诉阿姨瘦的肥的都来点。




牛肉片切得真大,还厚,瘦牛比较嫩,好嚼,肥的太肥了,那么大一块肥肉,我是吃不下,建议大家还是点瘦牛吧。




墨斗

可能是盘子太大的原因吧,小兔觉得墨斗给挺少,不过12元价格摆在那嘛,烤墨斗特别嫩,蘸干料吃,就是烧烤啊!




羊肉

必点必点必点,羊肉的薄厚度,还有蘸干料之后的咸香微辣,都是我想要的羊肉串味儿。




打糕

5块钱1份的打糕,金黄酥香,里面是可以拉丝的粘糯口感,超级软,好吃。




生筋

生筋别烤得太老,会很硬,在烤盘上慢慢变色,稍微带点焦糊的时候吃正好,刚入口没啥感觉,但越嚼越香,让人忍不住马上去夹第二块。




鲜蘑

每一块鲜蘑都蘸裹着油,烤出来的成品又软又香,跟油炸的完全不一样,不腻人,推荐推荐。




冷面

最后以冷面收尾,依然是5元1份,量贼大,冷面汤是老式口味的,酸甜冰凉,可以很好地缓解刚才吃肉的腻感,爽口着呢。


探店日期:2020年8月18日

店名:《云龙烤牛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