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店门口摆一堆麻辣串,路过都得回头瞅两眼,我是直接进去撸串了



在太原街配送蛋糕找停车位时,忽然看见了这家麻辣涮串,把诱人的串串们堆得高高的,摆在门口,这也太吸引人了,所以把蛋糕送到顾客手中后,我俩就来吃麻辣涮串了!




在门口直接选串,话说这个涮串阿姨和旁边的小伙为啥我要6个龙虾蛋,非要给我拿8个,我要4个萝卜,非要给我拿5个呢?




选好串进屋吃,每面墙都贴着一张这样的板子,老曲没仔细看,扫了一眼说这怎么还有九九乘法表呢?小兔明白了,这不是签子数量价格吗?老板数完签儿,抬头一看,就知道多少钱了,牛掰啊!这法子相当高啦!




哦对了,他们家最左边还有卤味,鸡肝1个是1.2元,鸡脖、鸭掌、鸡爪,10元3个,记得让阿姨给你在汤里涮一下,这样更好吃哈。




麻辣涮串

鸡肉10串起点,小兔直接来了20串,这一看就是在辣锅里涮了一下,因为不吸汁,所以辣度刚刚好,超级嫩,后来又要了10串,嘻嘻。




不吸味儿的鸡肚,也算大荤了,弹嫩口感棒,没有腥味儿,我和老曲吃了20串。




萝卜一眼没看住,阿姨就涮在了辣锅里,小兔咬下去时,又麻又辣的汁儿划入喉咙,差点没给我送走,太刺激了,吃完一个萝卜,嘴都麻了,喝了半瓶冰红茶才缓过来。




龙虾蛋是麻辣涮串必点菜品,即使给我拿了8个也没够吃,现在涮火锅都得吃它。




素菜木耳海带都还可以,鲜蘑没有以往吃得肉头儿,可能是撕得块太小吧。




这个叫啥?1.2元1个,有点像关东煮里的丸子,夹馅儿贼鲜美,吃完一个意犹未尽。




卤味

别看鸡肝卤得有点干巴巴,其实咬开才知道,里面嫩得很,而且非常入味儿,越嚼越香。




鸭掌有点咸了,好在里面骨头很少,大部分都是脆骨,艮啾啾的。




到了我最爱的鸡爪时间,软烂脱骨,爪厚肉肥,每一口都过瘾,必点必点。




店内的一位顾客,隔一段时间就跑出去拿一个,然后跟老板说太好吃了,没想到老曲尝过后也说好吃,肉质柔软,有股淡淡的药香,好吧,小兔还是更爱鸡爪子。


探店日期:2020年8月28日

店名:《月姥麻辣涮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