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桌子下酒菜,连虾爬子都是椒盐的,这顿饭费酒啊!



有一段时间没探过这种有烤串、有炒菜、但大部分都是下酒菜的餐厅了。正好在点评网看到这家,菜品还挺丰富,尤其是椒盐虾爬子,一听这名我就开始咽口水了,给老曲点瓶冰红茶,我来个老雪,享受一下难得的放松时刻。




爽口海带

虾爬子上来之前,先来几道下酒开胃菜。这盘爽口海带不软烂,甚至还有些硬,但第一片入口后,酸辣感伴随着咀嚼的韧性,好吃呀!让我欲罢不能!




酒鬼小黄鱼

有点类似鱼罐头的口味,肉质却不那么碎,中间的鱼骨可以一起嚼,越吃越像鱼罐头。




藤椒鸭血

大量的藤椒,外加老坛酸菜制作出来的汤汁,搭配鸭血,超级嫩,还有藤椒的麻和清香味道,赞赞赞。




椒盐虾爬子

等了一会,我最期待的虾爬子终于上桌了,量还挺大,虾爬子从中间一切为二,方便入味儿。




迫不及待剥一个,没想到现在的虾爬子已经这么肥美了吗?肉质又紧实又弹嫩,关键是超级新鲜,油炸后虾壳都是酥的,好剥,好吃,好香,一定要尝尝。




酒鬼钉螺

小兔对所有螺类都不敢兴趣,这次鼓起勇气尝一尝,酒鬼钉螺,刚开始不会吃,问了服务员,他说先吸吮小头,再把小头堵上,吸吮大头,小兔照做了,吸得我都要缺氧了,嘴唇子又麻又辣,才吸出来一点点螺肉,竟然是生卤的,这味儿,我和老曲实在是吃不惯啊!




金沙玉米

这个属于甜品吧,水果玉米粒外面裹着的是糖吗?每一颗在牙齿间会产生小规模爆炸,等一大勺嚼下去,那感觉,香甜浓郁,妙哉!




烤韭菜

料放得足,烧烤的味道,韭菜的汁水完全保留了下来,唯一的缺点是,个别韭菜有点老,不过不影响整体效果。




干炸沙肝

这道干炸沙肝是招牌,小兔想吃,就点了一份,刚炸完那个香味儿扑鼻而来,一定要多多蘸干料,因为沙肝本身是没有调味的。




入口相当酥脆,好像油梭子呀,又不像油梭子那么腻,越嚼越香,有种瘦肉的口感,不愧推荐率这么高呢。




炒叉子

给老曲点了他爱吃的炒叉子,看样子挺诱人,不过我用筷子一夹,大部分都碎成段儿了,只能拿勺子吃了,怎么说呢,没有韭菜、没有葱段、味道属于中规中矩。


探店日期:2020年9月1日

店名:《辣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