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么好玩的火锅店,再也不怕一个人吃火锅会尴尬、寂寞、无聊啦



因为疫情,电影院一直没开,所以我已经很久没去建筑大学对面的琥珀天地吃饭了,这次竟然找到一家好吃又好玩的火锅店,且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这家店从外面看非常低调,推开门,你会感受到干净整洁的日式风格,然后发现,火锅位是一个格子间,就像平时看日剧里,吃传统日本拉面的餐厅,私密性很强,怪不得叫独食火锅,1人吃拉上隔断不尴尬,2人吃把隔断拉开,体验新奇感觉。




接下来看看隔断里的一方小天地,细节随处可见,有手机支架、纸巾盒,牙签、服务按铃(不是摆设,小兔用了2次)。




这个白色按钮,是一个人来就餐,上厕所或调蘸料时,防止服务员收餐具的,把它按亮,就不用有这个顾虑啦!




桌子的左下角是扫码点餐,包括无线网络密码,扫进去看到锅底和涮品可以说非常丰富了。在下面挂着一个本子,里面是餐厅的顾客留下的,写什么的都有,超级有意思。右下方有挂包包的地方,这简直是对我们女孩子最贴心的设计了!!!




蘸料区可以看墙上老板推荐,不过像没吃过的莲藕酱、蒜香川椒酱小兔觉得新奇又好吃,川椒酱建议少放一些,很辣哈。




接下来,锅底和菜品上齐、蘸料调好,连无线网络,挑一个下饭综艺,开吃!




肥羊肥牛拼盘

一半肥牛,一半肥羊,肥瘦相间的两种肉,从口感到肉的品质,都非常棒,这家店真是在细节上用心,在涮品上也不糊弄,以至于小兔吃完一盘,又加了一盘。




秘制牛肉

这一片牛肉涮出来,瞅着厚不?入口第一感觉是扎实,第二感觉是扎实又不失鲜嫩,入味儿稍显清淡,多蘸些料,ok的!




香嫩黑鱼片

几秒就熟的黑鱼片,新鲜,薄嫩,我喜欢,另外,小心个别鱼片上会有小鱼刺。




鸭血

头一次感觉鸭血没够涮,蘸满我的川椒酱,口中是无比鲜美的弹嫩,这感觉让人上头。




虾滑

少是少了点,胜在虾肉多,粉粉的颜色,谁能抵挡得住?




冻豆腐

别看它特别能吸汁儿,把它放到泡菜锅里,熟了以后用筷子在锅边挤压出汁水,此时,豆腐只剩下劲道的口感,豆香味中透着酸酸的滋味,别说,还挺好吃。




火锅面

最后,主食面条下锅,无论是泡菜锅,还是藤椒锅,煮出来的面都别有一番滋味,尤其是在蘸料里一拌,比面馆里的拌面都香喷喷,完美收尾!



吃货经验

锅底很多种类,像小兔选的泡菜锅呢,适合煮肉类、丸类、面类,老曲的藤椒锅适合蔬菜菌菇类,千万不要把绿叶菜和娃娃菜放进泡菜锅,那就真成一锅泡菜了。还有,不要坐在最角落,因为空调照顾不到,吃火锅会有些热哦。


探店日期:2020年8月29日

店名:《良弥一味独食火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