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奶香不怕巷子深,即使开在最偏僻的角落里,依然被我发现了



小兔上次在中街吃的甜品,确实不太成功,不甘心,这次再来挑战一家。


花园城购物中心,人气跟相邻的兴隆大奥莱是不能比的。这家甜品店就开在花园城的地下一层,关键还不在中心位置,而是非常偏僻的角落,对面肯德基已经落下卷帘门,漆黑一片,要是不仔细瞅,根本找不到他们家。




下午4点半,既是招牌,推荐率最高,也是小兔最想吃的豆沙奶卷,竟然已经卖光,那一瞬间产生的失落感,让我对其他产品都不抱太大期望了,按照老板推荐的随意点了2款。




奶酪多滋

图片与食物蛮相符的,最下面一层是奶酪,吸溜一口,嗯~淡淡的奶香味儿,微酸,微甜,很清新,没有过多复杂的味道,意外的好吃呢。




上面的冰淇淋小兔要重点说,奶香比奶酪更加突出,冰冰凉凉,没有冰碴不刺激,入口即化,细腻又柔和,太棒了,看菜单单独买是10块钱1个球,小兔觉得比哈根达斯(太甜了,越吃越甜)好吃多了,真的不夸张。




配料红豆、芒果、香蕉、糯米圆子,混合在一起吃口感更丰富。




炒奶酥

老板娘告知我豆沙奶卷卖光了,之后又推荐我尝尝这个炒奶酥,说是多少斤(我忘了)的奶才能提炼出这些奶酥,再经过怎么加工(又没记住)而成。




拿上来的是我手掌大小的盒子,老曲看来半天,问我,这是啥玩意儿,像耳shi一样,我。。。。。




啥也别说了,尝尝吧,咬下一块,不是酥脆的,又很湿润,酸甜中带着咸咸的滋味,越吧嗒嘴越浓郁,怎么说呢,有点类似干酪的感觉,是优秀的,但不太适合小兔。




30分钟结束战斗,整体下来挺满意的,冰淇淋是意外惊喜,下次路过会单独来买2个球,小兔到现在依然能想到它醇厚浓香的奶味儿,哈哈哈哈。



探店日期:2020年9月6日

店名:《榆园奶酪甜品》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