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火锅季是时候开始了,先来顿热辣的成都火锅,19道菜,涮起来



这两天晚上睡觉不关窗户的话,要冷死个人呐,这温度说降就降,得赶紧把火锅安排上。




这家火锅店是鼎汇丰旗下的,平时经常买他们家的肉吃,没想到火锅底料也这么优秀,不辣,非常香。19道菜品,完全没有绿叶菜,哈哈哈,正合我意。




肥牛&羔羊

两种肉卷,每盘给的量都很ok,肉的品质还不错,肥瘦相间,这顿火锅的第一口让人满意,美味美味。




剁椒鸡肉滑

想吃鸡肉滑,喊服务员帮忙下锅,鸡肉里面混合着剁椒,一点也不辣,很清香,带着点酸,又有一丝清甜。




嫩牛肉

嫩牛肉,厚实,原滋原味,肉嫩有弹性,多多地蘸油碟花生碎,香喷喷。




小酥肉

这次小酥肉小兔没涮锅,趁热赶紧吃,外酥脆里弹糯,好像在吃干炸里脊呀,不喜欢麻椒(我就不喜欢)可以在吃的时候弄下去。




嫩滑鸡片

跟鸡肉滑完全不一样的口感,涮好的鸡片白色紧实,口感类似麻辣涮串里的鸡肉串,嫩嫩的。




千层肚

一根千层肚好大,只需在锅中煮15秒,拿出来蘸油碟细嫩清脆,关键是能吃出特别新鲜。




鸭肠

他们家的鸭肠蛮粗的呢,量也不小,变成卷曲状基本是熟了,不腥不臭,弹脆十足,好吃。




川木耳

一直喜欢川木耳嘎吱嘎吱的齿感,大片,脆脆的,煮得时间越久越入味儿,越入味儿越上头。




市井火锅肠

应该属于红肠一类吧,涮几秒钟,肠会变得弯曲,口感更肉头儿,比凉着吃更香。


探店日期:2020年9月8日

店名:《二林河成都市井火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