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是撸串还是吃水煮鱼呢?还放这么点儿油?现在的饭店真会玩



铁西,离小兔很远,所以每次来都一定要探店,抓住机会,找点儿好吃的店推荐给你们。




今天撸点串,吃点特色菜,首先装修非常好,餐椅舒适度高,餐桌收拾得干净,菜单上特色菜还不少呢,像蒜瓣肉、双椒牛肉小兔都想尝尝。




招牌水煮鱼

这顿饭最让我吃惊的就是水煮鱼了,话说这玩意儿小兔没少吃,但头一次看见以串的形式上桌的。




抓住一把串,翻一圈,被辣椒淹没的鱼肉出来啦,几乎没有油,每串外面都被油烫得酥酥的,关键还没有刺儿,直接撸串就行。




麻辣鲜香,形容的就是它,鱼肉又香又嫩,又不失细腻,这下觉得水煮鱼油乎乎的小伙伴,可以来试试看了,解决了你们一大困扰啊!




撸串时间

说完了招牌,趁热先把串串们解决掉。




蒜瓣肉,一听这名,好奇呀,点它!一层蒜一层肉,烤完的蒜辛辣感全无,取而代之的是脆脆的清甜,与肉相结合,绝了。




牛肥瘦,瘦的香,肥的多汁,刚开始每一口都超香,后来几串有些腻。




双椒牛肉,如图所见,青红椒搭配牛肉,有种国外BBQ的赶脚,除了能显出牛肉的质感外,清新的香气也很特别。




喜欢劲道口感的可以来把筋皮,弹弹弹,适合下酒。




红油麻辣烫

麻辣烫既配了一叠醋汁儿,又给了半片面包,这样吃的流程是不是先吸油,再蘸醋汁儿?反正我是这么做的,别说,不油了,还解辣,第一次感觉麻辣烫能吃得这么精致!




小九大拌菜

吃了这么多肉肉,要靠大拌菜解一下腻,苦苣、黄瓜丝、拉皮,拌在一起贼清爽,尤其是苦苣,苦涩感降低,接受度都变高了。




嘟嘟草莓

饮品嘟嘟草莓,小兔觉得应该是草莓罐头做的,里面还有罐头果肉呢,加了很多冰块,酸甜爽口,好喝。


探店日期:2020年9月9日

店名:《拾九·烧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