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是饺子馆?只有一种馅,砝码秤称重,算盘算账,国营饭店的感觉



欠儿姐千里迢迢来铁西探店了,惦记了很久的饺子馆,一进店人声鼎沸,有种老四季的烟火气,太热闹了。



点餐在前台,服务员大姐用以前的砝码秤称取凉菜,再用小算盘算账,网上说他们家开了好多年,以前是国营饭店,欠儿姐相信了。



在这里点餐一定不要不好意思,因为根本没啥秩序,想要啥就直接说,多说几次服务员自然搭理人了,要不一时半会点不上菜。



饺子按“两”称重


我看前台大家点饺子也没有挑啥馅儿的,都是直接告诉服务员,二两、三两、半斤饺子这么点。一两是5个,现在照片里的是三两饺子,最后没够吃,我俩吃着吃着又加了二两。



饺子属于蒸饺,还是烫面的,饺子皮特别柔软,还带着清甜感,内馅儿是牛肉的,咸鲜味美,汁水超丰富,好吃!



吃饺子一定要配花生米,跟欠儿姐平时吃的口感真不一样,应该是油炸过的,但又不油,嚼起来非常脆,越嚼越有股炸油梭子味儿,香,贼香!!!



牛杂类凉菜


除了饺子,这些酱牛肉啥的也是必点,好多人都是直接打包带回家下酒呢。小兔这个拼盘一共是25元的。



酱牛腱子,多少钱一斤不知道,反正15块钱给了不少,瘦的部位没想到会如此柔软,与胶质的连接处吃起来又很Q,真好吃呀。



牛肝切片好大,咬下去是糯糯的嫩嫩的,已经完全入味儿了,这要是来几口啤酒,得多爽?



套肠处理得很干净,没有任何不好的味道,嚼起来劲道十足,一层一层的,口感挺丰富。



喝碗羊汤


喝的呢,就来碗羊汤,小小一碗,无需调味,喝起来有点类似炖羊肉汤的味道,挺鲜美的,喜欢重口的可以加些他们家的辣椒油。


探店日期:2020年9月7日

店名:《老独特风味饺子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