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米线上浇一大勺肉酱,热乎乎的吸溜一口,哇哦,鲜



探店那天,外面下着淅沥沥的小雨,阴冷阴冷的,欠儿姐就想吃碗热乎乎的米线。



然后就被这家“包煮公”的名字吸引了,上午10点50 ,店里已经好几桌食客了,他们家的团购真的太划算,14.9元,包括了肉酱米线、卤味和饮品,即使1个人来吃也可以吃得非常好。



团购里的饮品酸梅汤+芒果汁,还挺浓郁,一点也不糊弄事儿,就连瓶子都质量杠杠的。



包煮公肉酱米线


招牌肉酱米线,搅拌均匀,上面那满满的肉酱直接融入到汤里,喝一口,哎呦,好鲜美,不是平时吃的有股子辣油味儿的那种。



豆芽和细丝干豆腐与米线混合在一起,吸溜起来,劲道中透着脆爽,欠儿姐告诉你们,肉酱都在底下呢,所以一定要用勺子从底部往上捞,让每一口汤都肉香四溢,棒棒棒!



卤味


上午去的时候,卤味还没整理好,有幸拍到了一盘盘诱人的鸭货们。



鸭脖被服务员切段儿送上来,尝尝看,它没有想象中的干,也不硬,反而很湿润柔软,肉也厚,辣中带甜,脖肉又细腻,真不错。



土豆片虽然薄厚不一,但软硬度真的太令人惊喜了,脆度刚刚好,每一片都入了味儿,我和小伙伴吃完一份,又点了一份,有点上瘾。



藕片也好吃,我瞅着一盒的量比土豆片多,吃几口热乎乎的米线后,冷不丁来一口清脆清脆的藕片,凉凉的,与米线形成鲜明对比,这种感觉妙啊!


探店日期:2020年9月10日

店名:《包煮公肉酱米线》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