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俩人吃十多道菜,刺身寿司鹅肝开个胃,再来只雪蟹,吃蟹肉吃到撑


来啦!给你们探店蟹将军!一直被他们家的★★★★★吸引,好评这么高,一定有过人之处吧,去体验一下。




注意时间,他们家分2个时间段开餐,一个是中午11点到下午2点,一个是晚上5点到9点,其余时间不开餐哈。




价位摆在这,环境和服务肯定不用担心,最吸引人的就是门前这个大池子,左边帝王蟹,右边雪蟹,全是鲜活的。




蟹肉蔬菜沙拉

餐前先来个沙拉开胃,蟹肉的,拌均匀,很鲜美,尤其是水果玉米是成块状的,不是那种罐头直接放上去的,一口一块,嚼着爆浆,超赞。




冰鲜整只雪蟹

不一会,小哥哥端来了雪蟹锅,蔬菜拼盘有豆腐、金针菇、魔芋、白菜、香菇、玉米、茼蒿,直接铺在底部,开锅5分钟就咕嘟好了。




先吃雪蟹,无论是蟹钳还是蟹腿,每只都处理过,个头贼大,直接掰开就能看见满满的蟹肉,每一口都太鲜、太满足了。




虽然雪蟹没有帝王蟹大,但它的肉是真嫩呀,比帝王蟹一丝丝的肉细腻柔软,我和老曲更偏爱它。另外小兔不建议蘸店里给配的酱汁,过于酸了,还是吃原味的,更能体现出它的鲜美。




吃得差不多,喊服务员做粥,把米饭、海苔丝和干虾放进去,煮一会再倒入鸡蛋搅拌均匀,咕嘟至逐渐粘稠,关火,开吃。




粥里融入了蟹子和各种蔬菜的精华,所以喝起来没什么负担,鲜甜鲜甜的,适合最后收尾。




刺身拼盘

三文鱼、红金枪,你们真是太新鲜太厚实了,虽然一人只能吃到一片,却依然满足。




再一次被甜虾吸粉,腹部籽比较多,稍微有些腥,剥掉虾皮就好了,超级超级鲜嫩清甜的虾肉,令小兔爱不释口。




虾蟹双拼

这个一定要尝尝,2只炸雪蟹腿,2只去头去虾线的炸大虾,趁热吃,一口下去,外酥脆里弹嫩,哎呦我的天呐,爽爽爽!




铁板鹅肝

我看网上对鹅肝评价都可高了,配菜与鹅肝重叠,黄桃片与蓝莓酱带来的酸甜,中和了鹅肝的油腻,使其更清爽。但是呢,我和老曲吃过渔鲜生家的鹅肝后,对比一下,感觉这个有些粗糙。




松露焗王蟹

松露焗蟹,首先小兔特别喜欢它的酱汁,有种在吃奶油意面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去吸吮蟹腿上的汁,不过这个蟹肉口感上有些粗糙,肉质发硬,没怎么入味儿,跟雪蟹比,还是差了很多的。




牛奶布丁

大吃一顿过后,来点甜品过度一下,小兔子牛奶布丁,先爆个头,入口嫩滑,奶香十足,ok的。




蟹肉牛奶饼

日本典型的炸食,里面加了什么食材没吃出来,第一口很饱满,第二口很浓郁,第三口有些腻了,吃一个就把小兔顶住了。




蟹肉军舰

2只军舰,铺上满满的蟹肉和鱼籽,蘸不蘸汁儿无所谓,造就完了。




焗蟹宝

小小一只蟹宝,上面是沙拉酱烤的,应该不是芝士,蟹肉混合着洋葱碎青椒碎,作为小吃蛮可口的。




蟹壳鸡蛋糕

好大一只蟹壳,鸡蛋糕里面有鱼籽和蟹肉,竟然还有白果,弹嫩又细腻,不错。




芒果汁

芒果汁,不是冲调的那种哈,它不怎么甜,果肉颗粒明显,是纯纯的芒果榨汁。


探店日期:2020年9月16日

店名:《蟹将军日本料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