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刷酱的炸串经常吃,但这拿一把串直接往酱盆里捅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来吃炸串,新开的小店,按理说平时是不会注意到它的,但“蘸酱”俩字吸引了小兔。




进店会发现里面的装修桌椅都比较新,炸串上来后需要自己蘸酱,喜欢吃哪个就蘸哪个,小兔听老板娘的建议,全部蘸了秘制料,还有嗷嗷香的辣椒油。




自制系列

小兔在鸡排上没刷太多酱,只蘸了点辣椒油,因为想吃它面包糠炸出来的酥脆感,肉厚又嫩,超满足。




牛排肯定没有鸡排那么厚实嘛,但也是实实在在的牛肉了,在口感上和味道上都很棒。




豆排是比较扎实的那种,松软度不高,取而代之的是劲道十足,淡淡的豆香,蛮好吃的。




这是一份鸡肉串,5串,正常价格是5元,蘸满浓郁的酱汁,好吃是好吃,就是量有点小,没有鸡排实在。




裹面系列

鹌鹑蛋还能裹面炸,外皮是类似软炸里脊面糊的做法,趁热咬下去有爆浆的感觉,鹌鹑蛋的蛋黄贼嫩,赞。




蘑菇一份是6串,还是没敢蘸太多酱,在辣椒油里滚了几圈,那叫一个香啊,吃完没感到腻,这点挺好。




肉枣肠

小小一只,炸开花了,但小兔对这种粉面子多的肠不感兴趣,还是更偏爱肉肠。




童年豆皮

看老板娘往豆皮上浇了一大勺蘸串酱和辣椒油,拌均匀以后是不是太有食欲了?多等一会,让豆皮吸收一些酱汁,味道上层次感更丰富些,我和老曲都爱吃。




麻辣拌

我好像第一次看见这么清淡的麻辣拌,但无论是丸子还是蔬菜类,酸甜麻辣都入味儿,粉丝也没煮过火,弹弹的,觉得不够重口的小伙伴可以加些辣椒油。



探店日期:2020年9月15日

店名:《福洋蘸酱炸串》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