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大东与沈河交界处,神奇存在,随便一家麻辣面,都让人印象深刻



麻辣面的聚集地,我又来了。




也是一家不起眼的小破店,但好像不是那种有名的老店,味道上没毛病,而且店里还有很多川菜可以做,我看老顾客也不少呢。




麻辣面

当小碗麻辣面摆在我面前的时候,小兔就后悔给老曲要大碗的了,好家伙,你看看这俩的对比,小碗量已经非常大了,但也没有老曲的豪横,随便夹起一筷子,呦吼,诱人!




啥也不说,埋头大口吃面,让麻辣鲜香填满我的味蕾,比较惊喜的是,他们家的榨菜不太咸,清脆口感搭配劲道面条正正好好,小兔还是第一次吃麻辣面在里面挑榨菜呢。




红油素鸡

热辣的面,需要凉凉的红油素鸡来解一下,跟麻辣面不同,素鸡的红油瞅着重口,实际吃起来不辣不麻,却喷香喷香的,上面的榨菜都被小兔挑到面里了,嘿嘿。




腊肠

腊肠小份15元一盘,给你们看看薄厚度,每一片麻椒存在都很明显,属于咸香味道,但越嚼越麻,小兔一片就被麻翻了,不怕麻的老曲,嘴都被麻的没有知觉,厉害了!



探店日期:2020年9月20日

店名:《宋家麻辣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