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围炉翻烤,暖意阵阵


关于青春

青春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而就在我们朝着生命努力奔跑的同时,生活的苦辣酸甜也会铺天盖地的接踵而来。



关于生活

正如白岩松所说:“生活中只有5%的比较精彩,也只有5%的比较痛苦,另外的90%都是在平淡中度过。而人都是被这5%的精彩勾引着,忍受着5%的痛苦,生活在这90%的平淡之中。”那么在喜怒哀乐的世界里挣扎时,“吃”是不是带给了我们很大的安慰呢?



关于美食

《舌尖上的中国》行走在中国的大地上,它是阐述美食的最佳典范,记录了每一个城市独有的味道。

而我只身处生长的家乡足矣。我爱沈阳,即爱沈阳美食,就把这个作为序吧。



在沈阳,烤肉店数不胜数,很多编辑也都撰写过,小兔儿与他们相比,没有那么大的理想,只是单纯把自己亲身感受、亲口品尝的食物告诉大家,不带一点功利心的把好和不好写出来,为吃货服务。



餐前

每桌一壶大麦茶,开胃小菜和餐具属于比较精致用心,在开吃之前先给食客一个好心情。



木炭

纯木炭,没有烟,不污染,可以放心吃肉啦。而且燃烧时间还很长,直到吃完火热感都没有从脸上褪去。据说这种炭比普通的炭要贵一些,小兔儿不太懂,只觉得这炭比较好看。



特味肥牛32元

肥牛厚切片,需要快速翻烤,才能品尝到瘦而不柴、肥而不腻的境界。虽然美味,但是特味中的“味”还是没有表现的太突出,入味过浅,需要蘸食酱汁来弥补。




坛子牛肉38元

装在一个瓮罐里,看似很小,实则容纳量大,牛肉不易烤制时间过长,会影响它的肉嫩口感,用盘子里拌好的生菜一包,别有一番滋味。



烤鸡脆骨

腌制时糖是不是放的有些多?要不怎么放到烤盘上不到10秒钟就焦黑了呢?



菌类拼盘20元

香菇和口蘑一定要这样烤才是专业的,吸一口烤制出来的菌汤,真是鲜到喉咙里。




大酱汤18元

用料足,味道鲜,适合口味清淡的食客,还配有一碗米饭。



铁板玉米18元

店员介绍是韩国进口玉米,颗粒小巧饱满,口感香甜,芝士的量不大,所以吃起来没那么腻。



炒米条20元

弱弱的问一句,你和炒年糕是双胞胎兄弟吗?甜辣适口,软糯Q弹,唯一的缺点是上菜时有些凉了。


烤鸡脆骨使烤盘迅速变黑,看小兔儿摆的这么整齐,但放下手机后需要马上翻面,要不只能吃糊肉啦!


餐后

在环境和肉质上略胜一筹,满分百分制我给90分,服务确实很好,还为亲自打包,但在询问菜品时出现了很大问题,对自己家菜单上的招牌都不了解有些说不过去。由于量不大,人均差不多70元。


地址:泉园一路


(转载此文章请注明出处)

#围炉翻烤,暖意阵阵#来自沈阳吃货


沈阳吃货微信公众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