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幸福的韩国拉面


在平日里,我们或许被精明能干、绞尽脑汁、疲于奔命等词汇包围着。但在夜晚或节假日里,却喜欢足不出户,懒得像猫,独享一方“宅人”天地。

如果你也是其中的一员,那么没有比泡面更能体现“宅”的存在意义了,从很烫的汤里捞出面条,簌簌地大口吸起来,这种烫嘴的幸福感是其他食物都代替不了的。


而泡面不只是被大众所喜爱,它们也是演艺圈里当红的“明星”,在很多影视剧里出现的泡面都成为了男女主角定情的关键。看看“都教授”和“金宇彬”,还有长腿欧巴“李敏镐”都拜倒在它们热气腾腾的美妙滋味里。这一期小兔儿就为吃货们搜罗韩国泡面。(洋气一点称之为拉面)


以下的图片都是小兔儿手机实拍,吃出新花样才是一名合格的吃货呀!





三养土豆粉拉面5.8元

第一袋小兔儿是用小锅煮了两分钟,口味清淡,面条非常顺滑Q弹,吃一口面,喝一口鲜美的浓汤,这样的搭配好温暖。





农心鱿鱼面5.9元

我可以叫它海鲜面吗?入口清新,海鲜味十足,口腔壁会留下一丝辣感,总的来说虽然鱿鱼味没有吃出来,但确实好吃。




三养炒鸡肉方便面5.8元

听到这个名字就知道是重口味,如果在吃第一口时你觉得小兔儿夸大其词,那这款拉面一定会大大颠覆你的印象。它的重点就在于后劲尤其的鲜香热辣。喜欢“辣”的吃货就是要这样才会过瘾吧?





三养蛤蜊味刀削面8.9元

面条相对粗一些,亮点在于竟然带有真空包装的蛤蜊,这是咱们国产面里不曾出现的(至少小兔儿还没有见到),加盖浸泡三分钟后,汤头变成了奶白色,光是看着就猜出它的味美悠长。




三养拉面5.9元

面条在汤里优美舞动的样子让人食指大动,为这道平淡的拉面再加一个煎蛋,一口蛋一口面,把平淡吃出精彩才叫美食家啊!





友你炸酱面7.9元

这几款面里它是我的最爱。同面饼一样大小的炸酱包,肉丁和洋葱丁用料非常足,在搅拌的时候就闻到了酱香味,颜色更是诱人,在吸入的时候已经被满足感包围了。






三养辣白菜拉面5.9元

料包仅有一袋,味道可以用普通来形容,这个价格怎么会是这个味道呢?辣白菜完全没有体现出来。


很多人认为方便面没营养的看法,经过专家教授解说,在方便面的面块和调料包中,人体必需的6大营养素--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全具备了,因此营养比较全面。多搭配些蔬菜、水果等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就行了。虽然专家证实了,但吃货们不要把它当做主食哟,要膳食均衡才行。


所有拉面购于位于西塔的韩百超市


(转载此文章请注明出处)

#幸福的韩国拉面#来自沈阳吃货


沈阳吃货微信公众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