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锅两吃,先吃虾后涮锅


人,真是纠结的物种!有时感觉时间易逝应该加倍珍惜,有时又想停下脚步狠狠的浪费时间!古语说“时光静好与君语”,欠儿姐应景儿的将它改为“时光漫漫同君造”!吃,才是我的人生中最重要亦最幸福的事,想想也是醉了!



迈入店内的时候还有两张空桌,欠儿姐果决的占据一张!点餐后发现已经有人开始等位了,这是我人品大爆发了吧?等餐之余仔细观察了一下店内的情况,麻辣口味的菜品居然会选择偏文艺一些的装修风格,店家也真是够任性的!


半小时后...终于上菜!

土豆、藕片和茼蒿垫底,满眼都是虾和牛蛙,切成段的辣椒点缀,看着太有食欲了!虾已经去掉虾线,虾皮狠酥可以直接食用;牛蛙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完全看不出原貌,女生吃起来也不会害怕;配菜(土豆、豆芽、茼蒿、藕片)都是熟的,建议添汤后食用味道最佳!






虾和牛蛙吃的差不多就可以添汤啦!注意,添汤之前最好吃点土豆,这家的土豆切的很薄,比较适合干锅状态食用,添汤之后土豆就煮飞了!开锅后先吃青菜,青菜煮太熟就失了味道;藕片留在稍后一点,煮的时间长一些比较入味。





小红牛香辣虾蟹


欠儿姐菜单

团购99元

香辣虾+牛蛙    虾约1斤、活牛蛙约2斤

黄豆芽         1份

土豆片         1份

解辣酸梅汤     1扎

米饭           2份

单点

茼蒿           8元

藕片           8元


餐厅地址: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万达广场3楼328


一品大虾

餐厅地址:沈河区小西路37号(小土豆)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锅两吃,先吃虾后涮锅#来自沈阳吃货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