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石窑披萨-好吃到没朋友


朋友推荐

虽说是好吃的人,但有时对于美食的嗅觉还需要朋友们的帮助,幸好他们分布在沈阳不同城区,可以让我即使宅在家中也能接收到来自美味的讯号!


朋友说“来朋友家吧,他家的披萨好吃到没朋友”,在家看电视的我随口一问“自己烤的啊?哪个朋友家?我认识吗?”“你说啥呢?我说的是新开的餐厅叫朋友家”“。。。。。。”


慕名而来

忘掉“乌龙谈话”事件吧,既然朋友强烈推荐,那兔子必须得来拔一次草。在家做足功课后,迫不及待推开餐厅的大门。我先点餐、拍照、吃起来,然后向大家汇报这一期“薄饼纯意式披萨”的成果。


头盘  红白小碟 32元

意餐里常见的一道开胃小菜,很多人一份“红白小碟”再加上一个披萨可以当一顿正餐。一层番茄一层水牛芝士,再淋上一些橄榄油,整道菜的口感瞬间提升。



四季风情披萨48元/10寸

皇后披萨56元/10寸

意式菜的特点是讲究原汁原味、香浓四溢。尤其以面食著称世界,披萨更是世人皆知的美食。而用石窑果木烤制的披萨小兔儿在沈阳还是第一次吃到,芝士和薄饼各占一半比例,再融合白蘑菇、火腿等食材,一口咬下,感受芝士在慢慢咀嚼的过程中成形、散开,感受面饼融化在口腔里的香气。





咸肉蘑菇面42元

推荐大家一定要同盛器里的蛋黄拌一下,让人出乎意料的感受到生鲜美味,意大利面筋道绵延,虽用料简单,但完整传递出了意大利菜肴注重食材本味的特质。



香酥鱿鱼圈18元/玉米片凤尾虾18元

点了两份常见的小食,被拼在一个餐盘里,很脆,不油腻,虾子的外皮沾裹上玉米片尤其好吃。



匆匆上了二楼,酒足饭饱下楼后才拍到一张传说中的“石窑和果木”



一楼大厅,窄窄的却很温馨,主要厨房就在这里



小兔儿在二楼就坐后可以看到得一楼场景,随手拍



三楼可以多人聚餐



人均60元

电话024-66627666

地址:铁西区北一路万达金街1-70(万达广场一号门南20米)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石窑披萨-好吃到没朋友#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