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顿绝不能错过汤的火锅



虽然立春的脚步越来越近,这漫漫冬日怎么还是好似没有尽头呢?这种天气最喜欢的就是热乎的美食,每天不是这个锅就是那个锅,欠儿姐今天给你奉上一道日式牛肉锅,经济实惠还超好吃的!




到了这家店门前时已经是黑天了,冬日的白日真是稍纵即逝啊!进店后第一感觉是温馨,小店不大,进门便看见吧台,吧台前可供一个人用餐;整个小店的灯光采用暖色调,桌椅选用木质,不失日式风格的同时还兼备了温暖的感觉。

点餐之后大概十分钟左右开始上餐,餐桌上有wifi提示和服务铃,用餐的食客都安静抑或小声交谈,餐厅内的电视播放着日本综艺节目,别有一番情调!



这款日式牛肉火锅用的是气炉和砂锅,服务员上餐时提示开锅后一定要调小火炖煮,刚上来时火锅汤较清亮,开锅后小火炖煮一会儿后火锅汤渐渐变得浓稠,欠儿姐建议刚开锅火锅汤未转浓稠之前喝一碗汤,砂糖的甜和酱油的咸与牛肉的肉味调和之后,香、鲜、甜、咸兼具,味道超棒!




牛肉火锅里面有牛肉片、青菜和豆腐,炖煮一段时间后,青菜变软,豆腐入味,再喝一碗汤,这时候更多的是香,火锅汤炖煮前后各喝一次,你就能充分理解欠儿姐为什么为你推荐这道火锅了!







千秀

欠儿姐菜单(三人餐)  206元

牛肉火锅         38元

日式蛋卷         20元

土豆可乐饼       18元

千秀沙拉         26元

日式脆肠         23元

牛肉饭           18元

朝日扎啤(3杯)    60元

餐厅地址:和平区南一马路64号(近南一马路,同泽南街)


和南瓜日本料理

餐厅地址:和平区北二马路84号(近彤德莱火锅)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顿绝不能错过汤的火锅#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