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麻辣烫也能吃出文艺范儿


这么多年展览馆附近的街道,行人依旧络绎不绝,一排排特色小店走出这家又进了那家,想寻得一件满意的似乎也需要些体力和耐心,待有所收获满心欢喜之时是不是也该犒劳一下自己的饥肠辘辘呢?于是乎,在洒满阳光的午后有这样两个人毫无预兆的闯进了“久加”的门。



一碗麻辣烫带来的幸福感,火辣辣也能吃出文艺范儿,有时候经常光顾一家店,不一定就是被味道所吸引,而是爱上了令自己安心的氛围!




红色砖墙,复古桌椅,创意墙画,这一切的一切在“麻辣烫界”是那么的特立独行,在这条街上,它的存在却是恰到好处,自然的同周围浓重的文化气息融为一体。在鲁美和沈音没有搬出市区之前这个地段就是沈城的文艺中心。



再来看今天的主角,鼻子轻轻一闻,舌尖稍稍一尝,立马能够辨认出心中这份挚爱的味儿。



淋上一大勺最爱的浓郁芝麻酱,搅拌均匀,让孜然和芝麻和它充分结合。



鲜与香,麻与辣,新鲜食材是决定口感好坏的关键。



等待叫餐的震动小手牌,咋一看是不是好像黑色版iPhone6?



小巧可爱的砂糖橘,赠送的餐前开胃水果很有创意思维。



小兔儿推荐

久加肉饼10元

挑选的座位一眼就能看到身着白色制服的师傅,一下一下翻着个的烙饼,边吃边提醒小伙儿伴“这饼可不小”!一口咬下满嘴的酥脆感,肉香和菜香一同咀嚼,吧嗒吧嗒又一口,真是让小兔儿唇齿留香。




久加酸奶15元

酸奶是老板店里自己做的,在味道上肯定是没得挑,是解腻解辣的首选,容器瓶子也可以带回家。



久加橙子15元

服务员介绍是早上鲜榨的,无任何添加,凉凉的果汁混合着果肉,如果你偏向原汁原味何不进店尝尝看呢?



给“久加”的小建议:

顾客进门、选餐流程、主食饮品、特色介绍等一系列服务问题还希望店家能有一套方案来培训服务人员,小兔儿初次去真的是有些尴尬,什么事情都要主动去问才被告知,在店内来回数次才弄明白!


人均:35元

地址:龙泉路(近展览馆)


转载请注明出处

#麻辣烫也能吃出文艺范儿#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