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谁都无法拒绝的韩餐


吃货们都比较喜欢韩餐,有追剧的原因,有浪漫的因素,更多的原因是韩国美食的诱惑!小编将沈阳吃货所有探店信息中将韩餐单独提炼出来,一次让你吃个够!

排名不分先后,以餐厅名称首字母为序



这家店因为《星星》大火,好多星粉都会来这家店寻找炸鸡和啤酒。小编是晚上7点左右到店,已经人满为患,等位号是115,叫号才到68,前面还有50位,瞬间冷汗有木有?很慌张耶!拜托,这不是周末啦!俗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喔,为了想念很久的炸鸡和啤酒,只能耐心等下去了!



这家韩餐在小巷子里还不是很显眼,但招牌同其他门店相比还是很占优势。菜单上一大半都被八爪鱼的菜肴所覆盖,小兔儿还是点了经典的八爪鱼牛肉锅。上来的速度非常快,摆放的也很整齐。把苏子叶铺在锅的最底层,在加热的过程中它的香气就会慢慢往上反,所以在吃的时候每种食材都会沾染些这种淡淡的独特的清香。



在沈阳,烤肉店数不胜数,很多编辑也都撰写过,小兔儿与他们相比,没有那么大的理想,只是单纯把自己亲身感受、亲口品尝的食物告诉大家,不带一点功利心的把好和不好写出来,为吃货服务。



文艺点的说法这是年糕料理,通俗点的说法就是韩国乱炖,所有的东西都在一个锅里,年糕、海鲜、米粉、拉面、肥牛、青菜等等!餐桌上有个加热板,在吃的过程中东西不会凉掉。



原本以为这家韩式料理会是一家极具风格的小店,当看到无尽头的长队时欠儿姐震惊了,当看到小店的规模时欠儿姐下巴都要掉了!

这家超级火爆等位30分钟起的年糕火锅店居然只是商场美食广场里面一个稍大一些的“摊位”?!说是摊位有点夸张,但是这绝对不是“店”!



初雪这一天,要吃炸鸡喝啤酒才行阿!你OUT了,初雪一定要吃炸鸡火锅喝啤酒才够浪漫!欠儿姐顶着雪迎着风翻遍了沈阳,只找到了这一家炸鸡火锅!



门前有一处小玄关,吊挂着很多韩国明星的照片,韩味十足。曾经风靡沈阳的炸鸡和啤酒在“明洞”家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两个人点了这5道菜,由于每道菜量太足(小兔儿已经尽力去吃了!),所以只能打包带走了!


#谁都无法拒绝的韩餐#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