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如此正宗的驴肉火烧,现在真是不多了!


欠儿姐爱吃,但是再怎么喜欢也只有一张嘴,有些美食,真不是喜欢就一定能寻觅到的。

前两天一朋友总念叨要吃驴肉火烧,欠儿姐觉得挺有意思,毕竟他不算特别爱吃的人,难得也有他想要吃的一口。原来,有人带他吃了一家,味道至今令他难以忘怀!

这样的美食,我怎么能落下呢?


小店不大,位于一个胡同内。若不是有人带着,还真不能相信这样的店面里会有如此美味。




店内环境一目了然,到店已经晚上6点多了,店里一共四五张桌子,已经有两桌在吃了,无一例外,都是火烧配汤。





驴肉火烧和驴肉汤是这家的特色。

火烧都是现做的,驴肉剁碎,加一点青椒,香而不腻,火烧皮酥脆可口。驴肉汤看着清淡,配着火烧一起,别有一番滋味。


小店是多年的老店了,用餐期间有一位老顾客,进来就要了6个火烧带走,说要给母亲尝尝。老板做好火烧放到袋子里,还不忘叮嘱顾客,千万不要系上袋子,回家后直接用平底锅不放油煎一会即可。

这样的小店能屹立至今,味道自然是关键,贴心的服务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


驴肉火烧

餐厅地址:铁西区兴工街小北二路金碧海洋之星北门胡同内


#如此正宗的驴肉火烧,现在真是不多了!#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