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拉着你的欧巴,围在“马车”旁边,赞叹被美食征服的嘴巴,享受韩剧里的浪漫时光!



韩国餐饮一大特色就是街边摊位,在韩剧中不难见到,辣炒年糕、鱼糕串、米肠等等。还有一种餐厅叫分食店,里面的菜单都是一些诸如拉面、面条、紫菜包饭类的简单日常饮食,价钱便宜很受欢迎。小兔儿最近非常幸运吃到了一家“分食店”和“街边摊位”的综合小店——包装马车。





鱼糕串+紫菜包饭38元

与其说是简单的填饱肚子,不如说咱们在食一种文化。这组套餐的重点还是在于韩国传统街头小吃“鱼糕串”的身上。趁着热乎喝一口汤,多种味道融入在这碗汤里,鱼糕丸本身的美好也得到了突显,清淡且鲜。






芝士拉面年糕28元

香料和芝士的混合,让整碗拉面年糕有着无比诱人的香气,拉面煮的非常嫩滑,与软糯Q弹的年糕搭配,相得益彰。吸进第一口拉面后,相信这一碗很快就能被消灭了。




炸鸡28元

迫不及待的咬下去,真是酥脆满口,感觉酸酸甜甜的酱汁浸润了鸡肉,鲜香无比,还透着一丝花生的香味。在品尝的过程中,冲着炸鸡来的顾客络绎不绝,有位置就在现场吃,没位置也要打包回家,有的甚至吃一份还要打包一份,可见这几块鸡肉的魅力之大。






小兔碎碎念

在整个用餐过程中,小兔还真挑不出什么不足,工作人员耐心有礼,厨房制作环境透明,上菜速度快,并且送餐前检查盘边的汤汁是否擦干净。虽然只是一家小小的分食店,但每个细节都做得很得体。小兔不由得要给“包装马车”一个大拇指(zan)。另外在地下一层消费的单子还可以换免费的停车票,记得在用餐时询问一下工作人员。




地址:北陵大街乐天百货B1楼


#拉着你的欧巴,围在“马车”旁边,赞叹被美食征服的嘴巴,享受韩剧里的浪漫时光!#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