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站到腿软也要死等的兴顺美食!



天气渐暖,兴顺的人气也随之攀升。欠儿姐亲自走访,为你们搜寻了一下兴顺夜市排队最长的摊位,姐一直坚信群众的口味是最经得起考验的,所以我相信这些一定是兴顺里最好吃的!

兴顺A区区域划分:北起建设大路南至六马路。



生蚝和扇贝一直是沈阳人的最爱,这家摊位紧邻建设大路,相当于是兴顺的门面,人多毋庸置疑。



欠儿姐曾经走访了兴顺很多家烤豆皮,这家自然没有落下,当时排队时间大概在二十分钟左右,这家老板操着一口锦州话,那是相当的有乐!



这家有大肉串,也有排骨串,选择排骨串的食客居多。自然,排骨串等待时间也比大肉串的要长!



一般女孩儿比较爱吃,这种小吃也成为了今年兴顺的一景,相信很多吃货朋友都尝试过了吧?



这家并不在兴顺摊位里面,在友谊购物楼下。虽然摊位没有电灯,有点偏暗,但丝毫没有影响这儿的火爆!



大串,大串,最爱大串切克闹!现串现剔,新鲜羊肉!想吃,等着吧!



想吃鸡排就一个字,等!不光要等,还得会等,知道站在哪等,知道什么时候给钱,知道站在什么位置最有利于刷酱,你们都造吗?



这个不用多说,去年就是兴顺的特色之一。为了吃口正宗的美国汉堡,我容易吗?



这家摊位在夜市边上,不占兴顺的摊位。相比之前说过的烤豆皮,这家明显是“大户”,有展示区,有烤串区,还有用餐区。好几个圆桌就在边上,边撸边喝边看热闹!



阿尼哈噻呦!热乎乎的韩国炒年糕思密达!基本都是女孩儿光顾哟!


这些是欠儿姐看到的排队的人比较多的摊位,有木有落下的美食?谁知道就赶紧和我分享一下吧!


#站到腿软也要死等的兴顺美食!#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