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砸掉烦恼,砸出快乐,砸着吃的饼干


Schneeballen翻译成中文名字是施内巴尔。虽然开在乐天百货里面,它却是地地道道的德国小点心。在韩国,大家都要排着队去买,可见受欢迎的程度是多火爆!在咱们辽宁唯独沈阳开了一家分店,各位吃货们真是有口福啦。





雪球(多种口味选择)35元

在浪漫小镇罗腾堡,最具特色的烘焙就是它,虽然外表长得和泡芙有点像,味道可是大不相同哦。我们通常都叫施内巴尔为“雪球”,当然你也可以叫它砸着吃的饼干,因为这款点心非常硬,要用锤子砸开才可以吃。




拳头大小的面团浇上香蕉、草莓、樱桃、咖啡、椰子、巧克力、起司等多种口味,酥脆可口,再配上一个浪漫的名字,恨不得每个口味都尝个遍!




蜂巢冰淇淋35元

嘴里嚼着酸酸甜甜的饼干,再舀一勺冰淇淋送进嘴里,沁人心脾的冰凉,从内而外的寒意是夏日最好的解药。



现在“买两杯饮品送雪球”的活动还是很合适的,和闺蜜、爱人逛街累了歇歇脚,喝一杯咖啡砸一个饼干,也是蛮惬意的呢!



外带小铺

商场B1层还有施内巴尔的外带小铺,不经意间你可能就成为了主角。在热闹的美食区,一锤子下去的声响引来大家的注意,他们好奇着,低语着,却猜不透你到底在做什么。







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望着越来越小的蓝天,过着平淡的日子,感觉肩上的压力越来越大,大家都在问自己“如何改变”。那就给自己一个机会,同小兔儿一起,拿起锤子砸下去!


店铺地址:北陵大街乐天百货1楼

外带小铺:乐天百货B1层


#砸掉烦恼,砸出快乐,砸着吃的饼干#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