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碗让湖南人都拍手称赞的牛肉粉



常德牛肉粉,在汤粉界算是鼎鼎大名了,这种独特的面食,好吃不贵,深受平民爱戴。就在前几天,我认识的湖南妹子兴奋的向我推荐一家牛肉粉店,说是味道非常正宗,同湖南的一模一样。对于“正宗”的美食,小兔儿当然要去尝上一尝!


狭窄而温馨的空间,两三好友相约,或一人匆匆夜归的时候,在面馆内,坐在能够望见厨房的餐桌前,随着一声响亮而熟悉的吆喝声,一大碗热气腾腾的牛肉粉便摆在了你的面前。



全牛河粉25元

碗中特制的汤底泛着诱人的光泽,从葱花和香菜的样子可以看出,最后一道工序必然是滚烫喷香的肉汤浇在纯白爽滑的河粉上,二者融合的香味扑面而来。丰富的油脂可以让汤的温度保持到河粉吃完,而碗中的残汤却仍然热气腾腾。



全牛面25元

浓香的汤,筋道的面,相对于河粉的爽滑,全牛面更加的细腻,贴近味蕾。功夫到家的师傅制作的面条宽度和厚度均匀,呈现不规则卷度,以便让面条有空间吸收汤汁的精华。在牛肉汤里淋入浓郁自制的辣椒油,越往下吃惊喜越多。





小兔儿是沈阳人,虽没吃过正宗的常德牛肉粉,但经湖南人的推荐味道绝对错不了。在这样一家不起眼的小店里,食客人手一碗牛肉粉,吃的满头大汗,在吃完后,把烦恼、压力留下,把乐观、开心带走。





湘德津牛肉粉地址:兴隆大奥莱旁边(大奥莱北门前)



#一碗让湖南人都拍手称赞的牛肉粉#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