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你撸过六毛钱的串吗?



2011年,对欠儿姐来说铁西是个陌生的国度,对它的了解所知甚少。偶然的机会,朋友带我去撸串,6毛钱一串,冬天时小店里热火朝天,夏天时就在路边摸黑喂蚊子。

一转眼过去四年了,随着美食越来越多懒病越来越重,忽然觉得好像很久没有去过了,六毛钱的串,还能吃到吗?

虽然很久没去,但是烤串的大炉子还是原来的模样。店内环境比以前干净很多,面积也大了很多。探店当天还飘着细雨,丝毫不影响回味美食的心情!



点餐程序还是和以前一样,进屋后找到空位置坐下,大姨送来一张餐单,留下一个点餐簿和一支笔。如果你第一次来肯定会呆萌的等着有人来帮你点餐,像欠儿姐这种老顾客已经熟练的自己写起来!



虽然飘着细雨,小店里面还是有好多桌客人,打眼一看大部分都是大学生。一张张年轻的面孔,看着真是眼馋呀!我的青春,我的岁月,我还是默默的撸串吧!



等了大概十几分钟,大姨陆续的给我们上串了!扬州炒饭、烤金针蘑、烤芸豆、辣炒鸡架和羊肉串是欠儿姐之前的美食记忆!不过,现在羊肉串已经是1元/串,之前连这都是6毛钱。物价飙升,涨价也是可以理解的!鸡肉串、烤鸡心、烤鲜蘑、烤菜卷和台湾肠等依然是6毛钱/串喔!










对于这家店,相信铁西人应该大部分都知道,老工业大学门前。

这家店的味道,还一如四年前的味道。我们之所以会时不时的再吃一次老店,好吃是其中一个原因,更多的是我们想找到当初的味道!


六毛串吧

欠儿姐四人就餐,加上酒水,人均40元左右!

餐厅地址:铁西区南十三路1号工业大学正门


#你撸过六毛钱的串吗?#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