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人气明星牛肉饭,桌桌食客为它来



牛肉与米饭的交集,米饭缠绕着汤汁,瞬间元气满满,精神百倍,真是分不开的好滋味。

东渡而来的和食,特别讲究食物的“色香味形器”,也就是说,它要求颜色自然、香味扑鼻、味道鲜美、造型多样、器皿精良。当你坐在店里看着端上来的各种美食,立马就能明白这“色香味形”的真谛了。



花炎牛肉饭29元

还没上菜就已经香味扑鼻,环顾四周几乎每桌用餐的食客都点了这份牛肉饭,受欢迎的程度可以想象,牛肉与米饭的交集,米饭缠绕着汤汁,真是分不开的好滋味。饭后回味时,意外嚼到不小心落在嘴巴里的小芝麻,满嘴留香,绝对可以算作不小的福利。



肥牛泡菜套餐35元

泡菜是个分工明确的家伙,外表只管辣,任何配菜沾染上它的颜色都能让人食欲大增,而它的味道则是“香”的来源,尤其是肥牛在泡菜的渲染下吃起来绝对够味,恨不得让老板再添上一碗米饭。搭配套餐里的茶碗蒸和味噌汤,这就齐活啦!







大阪烧16元

老板已经把整个饼切割成方便食用的小块,送进嘴里一块,外层酥脆,中间部分黏嫩软烂,味道和口感十分丰富,不用多说,好吃的小兔儿又开始流口水了!




鸡丝沙拉10元

最先上来的开胃小菜,可曾想鸡肉竟也可以同香甜的沙拉酱完美结合,细细咀嚼清甜多汁,成就了这独一份的鸡丝沙拉。




南瓜蛋塔10元

你没有看错,这款精致可口的小食确实是塔不是“挞”,颜色看着也是养眼,南瓜泥的细腻甘香在唇齿间慢慢回味,搭配盘里的蔬菜来吃又别有一番风味。




花炎牛丼地址:中街久光百货B1层


小兔儿碎碎念

餐厅点餐、上菜、收银只有一个人,还要帮着顾客倒水,看着实在是忙不过来,老板还是多招些服务人员吧。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停车非常方便,暂时还没有收取费。



#人气明星牛肉饭,桌桌食客为它来#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