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爱鱼丸、爱鱼骨、爱鱼腩,什么也阻挡不了我对鱼的爱!



(请允许小兔儿在摘要里不正经一下)此时此刻我听着“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嘴里嚼着打包回来的鱼丸,在这样的状态下我敲完了这篇文儿。而此时此刻你在!你在!你在哪里?是和我一样吃着鱼丸吗?


从地铁站出来,阳光洋洋洒洒的照在身上,这样的好天气总是讨人喜欢,我们七拐八拐的来到了时尚地下的小吃街,能在这里立足的小吃,味道肯定没的说,尤其是位于B2层的小食代,离的老远就闻见各种香味向我们飘来。




三位店员都是很活泼的小姑娘,服务也很主动热情,办事干净利落,不一会点的几份小吃就上齐了,现在就让小兔儿来尝尝这传说中,沈阳独一份的“活鱼丸”吧!





炸鱼丸

个头很大,表面不太光滑,在入口时触到的第一口感是弹牙,完全秒杀了小兔儿以往吃过的鱼丸。一整个放在嘴巴里承受它所有的筋道Q弹,在咀嚼了几下之后,口腔周围已经包裹不住,似乎在下一秒就要弹出来一样。




炸鱼骨

托充满好奇心和具有创新精神老板的福,让小兔儿第一次尝到了如此美味的鱼骨,外表的香酥根本影响不到里面的肉质,反而增加了双重口感。另外鱼骨里面含有丰富的钙质和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对身体非常有好处!




炸鱼腩

这应该是鱼身上最柔软鲜嫩的地方了,无论被怎么制作味道都不会太差,早已被热油和酱汁渗透的鱼肉除了嫩滑入味,就只能用一个“正”字来形容了。




炸鱼皮

油炸过后的香味以及鱼本身带来的鲜味绝对是解馋圣品!小兔儿对它的喜爱甚至超过了活鱼丸,只简简单单搭配一些黑胡椒酱就好吃得一塌糊涂。




小兔儿碎碎念

鱼丸分为煮和炸两种烹饪手法,炸制的鱼丸更香,煮鱼丸非常嫩滑,鱼汤清淡且鲜,大家按自己喜好选择。除了鱼丸以外,鱼骨、鱼腩、鱼皮都可以双拼,随意搭配。

菜品价格

炸鱼丸12元

煮鱼丸12元

炸鱼骨12元

炸鱼腩12元

炸鱼皮12元

有团购

地址:太原街时尚地下B2小食代内


联络沈阳吃货微信号:chihuosy01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