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变态辣爱好者私房推荐-重庆底料空运而来,麻辣鲜香各入其锅

 

香从何来?菜油的幽香,牛油的浓香,花椒的麻香,辣椒的干香,再配上油碟蘸料,各种味道一齐袭来。

         

看标题就已经清楚,小兔儿这周推荐的就是重庆火锅啦。听老板介绍,所有底料都是在重庆加盟,空运回来的,吃的就是一个正宗!夏日炎炎,喝着冰凉的啤酒,涮着热辣的火锅,放心的大快朵颐吧。




正宗重庆辣锅

点菜台上,唯有它标注着“真不是任何人都能hold住的”,这一锅的底料就有二斤多!二荆条、石柱红、中华二代等都是锅内好辣椒的绰号,辣椒开水泡开,让辣椒素的辣椒内膜充分伸展,再融合大火,翻炒出来的底料那叫一个自然香。



鸳鸯锅

如果你没有信心承受上面介绍的那种辣度,那么鸳鸯锅应该正合你的口味,它可以做到微辣和中辣的程度,小兔儿点的微辣,八两的底料,已经辣到冒汗,可以想象“正宗重庆辣锅”会达到怎样的效果。 



牛里脊酥肉

同花椒腌制后,下锅油炸,直接食用也成,下入火锅也可,咬一口感受花椒粒在口中崩开,在刺激感官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重酥麻。




鲜毛肚

开场的火锅绝对不能先烫毛肚,因为会激起腥味。要先煮菌菇类的提味菜品,待鲜味融合,麻辣味开始散发时,便可大胆的烫食毛肚了。





嫩牛肉片

同毛肚一样,下锅时间不易过长,稍微烫一会变色后立即捞出,肉质鲜嫩无比,浓烈的辣味从口腔后壁钻入鼻腔,引发深层次的神经抽搐,那滋味真是叫人欲罢不能。




蔬菜类

这些蔬菜类的涮品都很全,如果想吃花样多一些,提前告诉老板,可以两样拼在一起。

小兔儿碎碎念

店内的蘸料不是自助式的,分为油碟和麻酱,油碟没有盐度,专为解辣准备的。如果老雪喝的不过瘾,还有进口啤酒哦!大众点评网有代金卷。

正宗重庆辣锅88元 鸳鸯锅38元

牛里脊酥肉25元 鲜毛肚25元

嫩牛肉片25元 金针菇10元

土豆木耳拼10元 冬瓜油麦菜拼8元

川街走香火锅

地址:北文萃路路北





小编微信:chihuosy01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