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第一口酱蟹横行霸道,第二口烤肉风味多情,最豪气者莫过于此。



取一只新鲜饱满的海蟹,刷洗、秘制、切块,蟹肉带着鲜甜,蟹黄吃着油润,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错!前一秒你还在回味蟹的鲜,后一秒已经在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了。

      

开吃之前先打个“广告”

说实话,每次看到大家留言“最!难!吃!”和“烂!广!告!”这几个字,小编们都是倍感无奈和委屈,正所谓众口难调,它包括了价格和口味,所以在内容上我们每周都会努力调整改变,也希望有《沈阳吃货》的陪伴,各位看官能够“吃“的满意!

用餐体验

环境:★★★☆(3.5星)

口味:★★★★(4星)

服务:★★★★(4星)

虽然餐厅的招牌有些低调,但走进去才知道其实别有洞天,餐厅内冷气开的很足,所有需要烤制的菜品都是由服务人员来操作,既耐心又勤快。店内小料每份3元,餐位费2元,赠送特色花生一盘。





酱蟹

这道酱蟹还原了蟹的本来鲜味,蟹黄饱满浓郁,蟹肉像布丁一样滑嫩,把米饭倒入蟹壳,稍微的翻拌几下,没有半点犹豫,往嘴里送上一大口,米香与蟹黄交融的滋味,美好得简直令人不知所措。








义气大片肉

实惠的大片牛肉,在烤盘上一放,发出渍渍油润的响声,让人不禁直吞口水,再由服务人员剪成小块,沾裹小料食用。





义气雪花肠

除了酱蟹,又上来一盘令小兔儿兴奋的自制雪花肠,蜜汁和黑胡椒两种口味搭配,烤出来的成品肉香四溢,滋味十足。





秘制煎豆腐

煎至金黄色的表皮,内里乳白鲜嫩,蘸食酱汁,不仅味美,且咸鲜清香。




口蘑

海鲜有了,肉类有了,那么大小均匀、量多饱满口蘑必须也得有!



菜品价格

义气大片肉45元     酱蟹48元

义气雪花肠32元     口蘑20元

秘制煎豆腐16元


义气炭烧吧地址:长白东路(下三好桥直行100米右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