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任性老板家有排档,私厨辣炒鲜味藏不住,进门大喊“老板,今儿吃什么啊?”



后厨的空气里充满了诱人的辛辣味道,老板亲自端着盘子在桌椅间利索穿行,招呼一声那些曾经能一起上得了高档餐厅,下得了市井排档的老朋友:“喂,开饭啦!”


用餐体验

环境:★★★(3星)

口味:★★★★★(5星)

服务:★★★☆(3.5星)

沈阳的辣炒海鲜有很多家,但这么任性的还是头一回遇上,下午开店,晚上还有碳烤类可以选择。没有任何宣传,没有服务员,老板亲自下厨,通过微信和后厨的冰柜点菜。每日的海鲜都是由专人送到店里,什么新鲜吃什么。



辣炒皮皮虾

瞧瞧这些皮皮虾,外表的颜色鲜亮,没有异味,肉壳紧连,体形弯曲,体表干燥,虾肉吃起来饱满紧实,新鲜和调味让它好吃的多么理所当然!





辣炒八爪鱼

看这色泽是不是足以招惹出我们的口水了?和以往吃到的老熟肉质相比,老板的爆炒简直将八爪鱼的嫩滑Q弹发挥到极致了。




辣炒花蚬子

带壳海鲜在大排档的受欢迎程度也是头牌级别的,蚬子清洗的很干净,吃不出沙子,汤汁渗透到蚬肉里,非常下酒,所以今天能点上一盘,是小兔儿真幸运。




苦瓜煎蛋

完全就是在家妈妈做出来的味道,分量十足,油稍微有些大。



香菇猪肉蒸饺

本来想吃米饭,但又是任性的没有,所以点了一盘蒸饺,皮薄馅大,几个人一会就光盘啦。



私厨海鲜啥价格

辣炒皮皮虾68元  |  辣炒八爪鱼46元  | 辣炒花蚬子26元  |  苦瓜煎蛋16元  | 香菇猪肉蒸饺26元



私厨海鲜地址:于洪区长江北街(龙逸花园东门对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