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铁百胡同里面的那些老掉牙又馋掉牙的店



铁西百货是铁西区比较繁盛的商区,也是吃货最为活跃的圈子。初来铁百的人总是分不清哪个是小六路,哪个是六路,铁百后身在他们眼里就好似一个迷宫,即便弯弯绕绕的转悠好几遍也依然挡不住他们想觅食的热情。


— 群乐饭店

群乐算是铁百最有名的店了,在老式民居里面上下一共三层。肉末茄子和辣炒鸡架是最有名的招牌菜,进店不要这两个菜会被鄙视的!

地址:铁西区乐工一街12号(近南七中路)



— 迎春烧烤

庆祝开业20周年的横幅实在太惹眼了!一家20年的老店,你们还会怀疑它的味道吗?

地址:铁西区南六中路11门6号(铁百西侧)



— 锦江芙蓉居

也是老店,在铁西也是小有名气的川菜馆。口水鸡、竹林鲜鱼、炝莲白都是招牌菜,深受吃货们的好评!

地址:铁西区小六路26号(近贵和街)



— 贵和大冷面

10元一碗,现点现煮,发黄的冷面给我一种亲切感,这是小时候吃的冷面。铁西人有谁不知道这家吗?

地址:铁西区贵和街19号(近铁西百货)



— 清雅轩饭店

清真老字号做到现在这个规模真是不容易,清雅轩羊排、烧麦、扒胸口是比较受欢迎的菜品,听我一句劝避开饭点,人太多。

地址:铁西区南六中路11号2-3门(铁百大楼北侧)



—千里马烧烤

这家“神店”的最大特征就是,进屋无服务,自己点餐、自己写餐单、自己找餐巾纸、自己擦桌子,服务员很少也很忙!欠儿姐曾为大家推荐过,你来不?

地址:铁西区小六马路65号



— 贵和鸳鸯包子铺

老铁西人的回忆啊!它就位于传说中铁百的黑暗料理一条街啊!

地址:铁西区小六路(近贵和街)



— 六路老三串店

铁百附近的老串店了,我曾去过几次,味道不错,每次人都不少,有时吃的就是回忆。吃货一般都有怀旧情结!

地址:铁西区贵和街小六路(铁百后身)



— 六路老高串店

老高和老三紧挨着,都是多年的老店,在我心里不相上下。金针菇听说不错,还有辣炒鸡架。

地址:铁西区兴华南街16号铁西百货后(小六路口)



— 老铁串店

挨着老高边上就是老铁,这三家串店有意思不?也是老店了,天天爆满是正常现象。这三家全在铁百后身黑暗料理一条街上。这家老铁是清真串店。

地址:铁西区小六路铁百后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