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香辣无敌大虾锅,重量级诱惑不扒瞎



一抹抢眼的天然红沉溺于重口味的汤汁中不可自拔,鲜嫩的虾肉展露出一股麻辣咸香的霸气,向我们步步逼近。

  

擦擦口水准备开吃

每个人都可以是吃货,但对食物的癖好也各有不同。有爱吃零食不吃饭的,有只吃辣椒不吃甜的,有怕胖不敢吃肉的,但至今还少有听说不爱吃虾的,今儿个广大爱虾的“童鞋们“又有口福了,擦干口水蓄势待发吧!



用餐体验

环境:★★★(3星)

口味:★★★★(4星)

服务:★★★★(4星)

北京的【阿田大虾】连锁店开到了咱们沈阳城,确实值得一吃,一顿餐下来小兔儿觉得服务做得很不错。加热汤锅的明火有些危险,还是电磁炉安全些。另外有顾客抽烟非常呛人,建议开辟出无烟区。店内现有“拍照分享活动账单每人减10元”的活动,大众点评网有代金券。



阿田大虾小锅(24只)

小锅适合2~3人食用,香辣的红油汤配以鲜嫩的大虾,锅底有玉米、黄瓜和土豆三种配菜。每一只虾都是大小均匀,外形完整,肉质饱满。吃虾时不必动手,把虾头去掉,吸一吸汤汁,顺着弧线就可以咬下完整的虾肉。






涮菜(鲜切羊肉、青笋、油麦菜)

在吃到一半时,虾本身自带的鲜味已经完全融入到红油汤里,无论下什么涮菜进去都好吃得欲罢不能,且越煮越入味。




炸馒头片

炸馒头本身有些油大,特别之处就在于蘸汁,对于小兔儿这种初次品尝臭豆腐的人来说,确实是一次大胆的挑战。




花生红枣豆浆

用花生和红枣现榨的养生豆浆,入口香浓,美中不足的是点菜单上没有注明冷热提醒,小兔儿觉得榨汁时加些冰块打碎,在热辣淋漓之时,来一杯冰凉解辣的豆浆是再好不过的了。



【阿田大虾】啥价格

阿田大虾小锅78元

鲜切羊肉28元

油麦菜8元

花生红枣豆浆15元

青笋8元

炸馒头片12元



地址:兴工北街与小北四路交叉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