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顿烤肉最惊艳的竟然是它!



我要吃烤肉

每天除了撸串就是撸串,你烦了吗?欠儿姐已经很烦了,再也不想吃串了!

貌似很久没有好好吃一顿烤肉了!我想吃烤肉啦!!!


飘香牛肉 38元/份

虽然看着血肉模糊的(有点像猪脑花),但是很好吃哇!服务员主动帮我们烤肉,还细心的将肉块用剪刀剪成小块。差不多一指厚的牛排肉,放到嘴里口感太带劲了!有一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错觉!





泡泡牛 36元/份

原谅欠儿姐这个图片不太好看,原本这道菜上面有一小撮金针蘑点缀,但是还没等欠儿姐拍照服务员已经特别殷勤的将金针蘑放在篦子上烤起来了,欠儿姐只来得及抓拍一张没有金针蘑的泡泡牛!差不多是普通肥牛的三倍厚,腌制的非常入味,不油不腻,只想一口接着一口的造!





锡纸虾滑 30元/份

这道菜我一定一定要给你们推荐!相信女生一般都抵抗不了虾滑,火锅时它一定是必点菜品,但是烤肉店也有它是不是很神奇?

当这道菜拿上桌时只觉得好萌呀!后来才知道放在篦子上的它才最萌!看着虾滑在锡纸中从下到上一点一点的由白变粉,然后它就溜进了我的嘴里,又鲜又嫩,太棒啦!





蜜豆披萨饼 26元/份

如果说锡纸虾滑是这家店给我的惊喜,那么蜜豆披萨就是颠覆了我的认知!烤肉和披萨可以是一家吗?这家店将混搭风格贯彻的倒是很彻底呀!甜口披萨很特别,蜜豆和芝士的量是满满哒,披萨饼烤制的口感特别好,不过欠儿姐个人不太喜欢甜口披萨这个口味!想尝试甜口披萨的吃货们可以试试,毕竟价格很实惠!



欠儿姐点评

dian ping

1.餐厅服务特别好,服务员上菜后主动帮忙烤肉,将烤好的肉放在干净的碟子中;

2.大众点评可以直接买单,有优惠;用餐当天店内赠送给我两张《煎饼侠》代金券。




动力烧烤

地址:铁西区云峰街北三东路西行100米(欧尚一品东区南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