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私房粤菜,家的味道,精美大餐在朋友圈赢得一片赞赏



它不是名厨嘴里的顶级餐厅,却是无论身在何方都无法忘记的深刻美味——那是家的味道。

 

用餐体验

环境:★★★★☆(4.5星)

口味:★★★★(4星)

服务:★★★★(4星)

小兔儿在这里的第一餐是一场家宴,餐厅的菜式新颖,用餐环境气氛轻松,各方面都令亲朋好友赞不绝口,看看小兔儿拍的照片,对于想吃粤菜的你,怎么可能不心动呢?现店内有会员活动,大众点评网有团购。



菠萝油条虾-虾仁酸甜派

对于大虾来说,烹饪它的方法太多了,但是把虾仁藏在油条里小兔儿还是头一回尝试,再同果香四溢的菠萝一起翻炒,裹上一层黑芝麻和浓浓的酱汁,酸甜可口,很是美妙。





菌香猪舌-狂野的味道

给味道一向淳朴憨厚的猪舌一丝放肆的蘑菇香,不需要太多,你就能尝出猪舌的味道也有狂野的一面。





麻辣龙虾尾-受欢迎的下酒菜

每到夏天,小龙虾就是必备的下酒菜,经过辣炒后的龙虾尾壳薄肉肥,麻香入味,那种边吃边“斯哈”的爽快感觉,实在太惬意了!



客家茄子-米饭最怕的一道菜

茄子过油就是这么一道无敌下饭菜,它香得直接,嫩的彻底,好吃到想要细嚼慢咽都十分困难,堪称米饭界的“鬼见愁”!




干炒牛河-最经典的人气菜

河粉也是餐厅里的高人气选手,香喷喷的炒河粉那叫一个香,还在犹豫啥呢?快点开吃吧!



粉红回忆(白桃)/转角时光(葡萄柚)

这两款很有热带风情的饮品被赋予了浪漫的名字,并且口感清凉沁爽,我很喜欢。



小兔儿账单

香草山私房菜

用餐人数:4人

菠萝油条虾39元

麻辣龙虾尾38元

菌香猪舌28元

客家茄子19元

干炒牛河18元

粉红回忆10元

转角时光10元

米饭2份4元

餐位费4人8元

百岁山矿泉水3元

总消费额177元

【香草山私房菜】地址:沈河区北三经街六纬路(高登酒店后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