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只鸭子有点火



某天欠儿姐正在无聊打屁时收到一条微信,打开一看是老大给我发来一张聊天截屏,只看到一张门脸照和一个模糊的地址,冰雪聪明的欠儿姐马上就知道介是家好店!

这只鸭子有点火

听闻这家店买只鸭子要排20分钟的队,预估高峰期应该是在下午四五点左右,欠儿姐选择了临近中午的时间人还真的不那么多。

由于人不多,大概2-3分钟老板就准备好我们要的鸭子,鸭子外面裹着一张油纸,刚打开油纸一股香味就钻了出来,迫不及待的随便找了个餐厅就开吃吧!





这只鸭子真好吃

鸭子的外皮颜色略深,口感略脆。买鸭子时跟老板打听了一下做法,老板说鸭子是红焖的,一直觉得红焖的东西里外都会很软很Q,但是这只鸭子的鸭皮口感像烤过似的。

用力扯下一只鸭腿,粉红色的鸭肉,一阵阵的香味不住的往鼻子里钻,你们知道欠儿姐用多大的耐力给你们拍照吗?扯下鸭腿那一刻我只想马上把它送到嘴里!





忆品香红焖鸭




经老板介绍这家店刚开一个月左右,知名度却不小(网上没有任何关于这家店的信息,欠儿姐到了南七路贵和街跟附近商家打听了才找到)。店面不起眼,味道却惊人!高峰期是下午的四五点钟,想尝尝的吃货们可以尽量避开这个时间段。红焖鸭一定要趁热吃,味道最正!

地址:铁西区南七马路勋望街和贵和街中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