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香到差点连舌头都一起吞了的排骨



中街小吃

中街是潮人们的最爱,从春天到大悦城,从新玛特到恒隆,大大小小的牌子不计其数,各式各样的衣物琳琅满目,逛了一天也不见得能走完所有的店。

对于欠儿姐这种吃货,最爱的却是中街那大大小小的胡同和稀奇古怪的小吃,今天要说的就是不可能成为小吃的食材——排骨!


排骨居然也可以成为小吃

一条排骨切成小小的块,然后腌制入味裹着面粉炸的外脆里嫩,光闻着就口齿生津;紧致细腻的鱿鱼爪裹着面刚好可以炸到香嫩劲道的火候;掰成细条的鲜蘑,口感软糯,超级好吃;鸡叉就不用多说了吧?炸鸡叉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小吃!







在哪能吃到?

吮指排骨中华一绝

胡同本就窄窄的,小铺门前等着点餐的吃货们几乎要占据了整条胡同,好在店家早就准备好了这些小食,最多七八分钟就能吃到嘴里。

所有小食均可以混合搭配,10元/份,不限种类。欠儿姐选择了排骨、鱿鱼、蘑菇和鸡叉,共要了2份。





地址:大春天东侧胡同内(胡同口有一家银饰店)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