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当麻辣烫杠上了老鸭粉丝,谁的味道更好一些?



沈阳的温度真的像孩子的脸,呼一下零下了,呼一下回暖了,左呼一下右呼一下,欠儿姐就感冒了,请你们带个口罩看文章吧,别被我传染了!


相信很多人都不太喜欢冬天,因为太冷。但是就因为太冷,我们才适合吃一些热乎乎热气腾腾的美食,比如老鸭粉丝和麻辣烫。

有人会说老鸭粉丝和麻辣烫怎么会一起说呢!一个要的就是原汁原味,一个那是酸甜辣缺一味不可。今天要说的还就是一家既有老鸭粉丝又有麻辣烫的小店!



在中街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一个老鸭粉丝店居然有两层楼,就这一点够说明它在餐饮界的地位吗?

进门后在吧台点餐,一个老鸭粉丝一个麻辣烫,服务员会询问在一楼用餐还是二楼,果断选择二楼,因为一楼没地方。

说起这顿饭,欠儿姐还闹了一个笑话,我和姐妹儿到了二楼就找了个空桌坐下,等了十多分钟比我们后点餐的人都吃上了我俩还在那傻等呢。结果我们到出餐口询问才告知要先把小票送至出餐口才行。交了小票,也就三五分钟我们的餐就好了。




飘着香菜的老鸭粉丝看着就很诱人,豆泡、鸭肠混在晶莹剔透的粉儿中,迫不及待的喝一口汤来一口粉儿,好吃的都要掉眼泪了。





麻辣烫贯彻了老式麻辣烫的特点,豆皮、青菜上面浮着一层油,没吃过的肯定觉得太腻,吃过的才知道这才是正宗麻辣烫!这家店的麻辣烫和别家有一个最大的不同,麻辣烫里面有鸭血,欠儿姐最喜欢吃鸭血啦!





南京老鸭粉丝

地址:中街步行街大春天对面东侧胡同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