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听说你最近很嚣张啊?来,让我见识见识什么是脑馋粉、什么是牛柿涨停?



你有多长时间没有好好吃过一顿午餐了?你是不是也在抱怨食堂的饭菜总是老三样又很难吃?小可怜儿不哭,快进来吧,大家都等你吃饭呢。


废话!

什么是废话,就是唠叨一堆和美食有关或无关的,讲一些苦大仇深的创业经历啥的,你说这都和吃有啥关系,我们可是一档非常“走心”的吃货公众平台啊!所以,大中午的,大家都辛苦半天了,废话不多说(不多说也说这么多了,哈哈),给你一份菜单,直接点餐吧!



“小龙虾盖饭”就是爽

把它吃掉、把它吃掉,小龙虾!终于如愿以偿的不用自己动手剥虾了,还能一口吃个龙虾大满贯,这种时候你是不是特想仰天长啸一声,实在是太爽啦!






股民们必点“牛柿涨停饭”

虽然股市最近不怎么样,但就冲这名字,也要讨个好彩头。首先把米饭和四粒(牛肉粒、土豆粒、玉米粒、香菇粒)拌一拌,然后再吃,这样既能吃到米饭的糯、牛肉的香、香菇的滑还能吃到玉米的一丝清甜。哦,对啦!里面的牛板筋也是棒棒哒。光盘后心情大好!




这是谁的“脑馋粉”

反正不是小兔儿的,虽说是女汉子吧,但对于“脑花”我还是不太敢尝试,只能捞些粉儿和配菜来吃。不过同行的两位小伙伴倒是吃得挺欢,据他们描述,这白白的脑花是又嫩又滑,蘸食一旁的酱汁,甚是美味啊!





“炸蘑菇”下面有宝藏

在吃之前,先扒拉扒拉蘑菇,调味的椒盐和番茄酱全在下面呢。是不是要问油大吗?小兔儿其实也是冒着风险点来尝尝的,也只有自己亲口吃过了才敢告诉你们,不油!我们不油!干爽脆香。



“炒鸡架”你别上手

灯光很亮,盘子很白,照片很过曝,实物更有食欲哦。而鸡架本身的肉质非常软烂脱骨,拿筷子轻轻一带,肉就能摘下来,完全解决了姑娘们“保持淑女风范”的难题。




可以喝的“暖手神器”

小店的温度有点低呀,尽管在我们落座后老板就开了空调,可一时半会儿还暖和不过来,点了两杯热饮,双手抱着暖暖手,时不时还可以嘬一口,享受舒心的午餐时间。



小兔儿算账时间

有没有在总统大厦附近办公的小伙伴?你们有口福啦,在“饿了么”下单可以外送哦,另外试营业期间全单还会打8.5折。

小龙虾盖饭28元

牛柿涨停饭24元

脑馋粉18元

炒鸡架10元

蘑菇8元

柚子茶5元

蘑菇奶茶5元

总消费:98元

85折后:83元

《饭友》地址:北五经街20号,外事服务学校东走100米

老板微信: chenmeng_33  (不要问小兔儿怎么知道的,店里的菜单上写着呢好吗?)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