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什么美式韩式都先靠边站,来尝尝这只鸡!



女神随口一句“初雪和炸鸡更配喔”,吃货们削尖了脑袋也要在雪天吃口炸鸡;欠儿姐诚心的评价一句“这家的炸鸡不错喔”,你们会试试吗?


小档口,只外带,必排队

虽然只是万象汇里面一个小小的档口,但是绝对是小吃界的“高大上”代言人。早就听说需要排队,欠儿姐随意找了个时间就过去了,只为了看看到底是不是任何时间都要排队,原来还真是。所有的餐品都是现点现做,所以肯定要等一等,绝对不是事先炸好再复炸一次喔!




隔着玻璃可以看到餐品制作的全部过程,欠儿姐做为一位资深吃货厨房这点事还是略懂的,包装纸袋上写着每12小时更换新油,姐看了一眼油锅里的油我就信了。




香香鸡,果真名不虚传

欠儿姐要了一份香香炸鸡和一份甘梅地瓜条,香香炸鸡是本次行动的目标,甘梅地瓜条只是添补一下我寂寞的舌头。

炸好的餐品分别装在纸袋中,然后放在一个透明的塑料袋内,光看着包装就透着一股子干净和放心,包装袋上贴心的写着“只温暖您口,不烫您手”的暖心标语,捧在手心暖暖的,香气猛劲儿的往鼻子里钻,要不是为了给你们拍照,一分钟我都等不了!




香香炸鸡15元

一份炸鸡大概6、7、8块,具体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买完后欠儿姐拎着炸鸡坐升降梯直接到了5楼的美食广场,然后,开造。

韩式炸鸡也好,美式炸鸡也罢,全都逃脱不了油炸食品的口感,这块炸鸡入口的口感改变了一直以来我对炸品的认知,原来炸品可以这样嫩、这样鲜,你没看错,我确实觉得很鲜,虽然鸡肉外面裹着一层面粉,可是丝毫吃不出硬的口感,一口咬下去好像鸡肉都要分为几瓣,鸡肉事先已经腌制入味,我猜测鸡肉腌制的时候一定用工具捶打过,不然肉质不会这样鲜嫩,甚至有一种入口即化的错觉!






甘梅地瓜条9元

只要看到甘梅地瓜我就想吃,别管是谁家的,别管是路边摊还是小档口,就是爱吃,这家的地瓜条比别家的粗且长,吃起来满足感强烈。




1973继光香香鸡地址:铁西区万象汇B2/ 沈河区中街兴隆大家庭小吃一条街西门16号门口第一家/浑南区兴隆大奥莱A座1层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