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叫什么碗碗香,分明就是口口香嘛,不说了,我再打包一份锅包肉去!



锅包肉、煎刀鱼、炒豆腐、红烧肉、再来盘灌肠和皮冻,最传统最好吃最实惠的莫过于此!小兔儿已经决定,年夜饭的时候在这儿订几道家常菜是必须有的!


放心大胆的吃

有幸坐在靠窗边的位置,小兔儿真是大开眼界,这后厨也太开放透明了吧!所有的食材、调料配菜、工作流程小兔儿都看得一清二楚,三个师傅有条不紊地颠着大勺,忙完了马上收拾厨具,用抹布把案板和旁边的墙都擦得铮亮,牛X!



“锅包肉”选了番茄酱

按理说大家肯定都喜欢刚出锅时还很烫口,吃起来酸甜脆爽的锅包肉,可小兔儿这人特怪,就喜欢打包回家,然后隔夜再吃,一边看电视,一边当零食,而且是百吃不厌。(假如你不爱番茄酱,可以点传统老式的锅包肉哟)




心心念念的“小海刀”

首先要说,虽然是小碗,但数量可不少。每一块刀鱼两边的鱼鳍都处理得干干净净,保证吃完就剩“一根刺儿”。 金黄色的表面煎得外酥里嫩,咬下去的时候还会出现轻微的“咔擦“声,三个人根本停不下来全部都消灭掉了。





炒豆腐有食欲吗

吃这道菜就得用勺舀,一口软嫩嫩的豆腐中还能吃到蒜苗。其实无需多说,反正就着一盘炒豆腐,我能造两碗大米饭。




冷盘双拼一下,可不只一层哦

肉很多的灌肠+Q弹的皮冻,小兔儿除了在父母家,也就能在这吃出家里的味道了。蘸点蒜酱,喝瓶啤酒,应该是东北老爷们儿最惬意的事儿了吧。另外菜单上是没有双拼的,如果有需要可以向服务员说明。





主食一碗顶两碗

你们看小兔儿点的这几样下饭菜就知道,“饭”必须来一碗。无论是黑米还是红豆,量都很足,米粒细长,松软有嚼劲儿。



小兔儿“4碗”账单

这家又好吃又便宜的碗碗香好像在每个区都有分店,但只有浑南店评价最多最好,具体原因是为什么小兔儿就不太清楚了,另外店内还有“3公里内免费送餐”服务,住在附近的小伙伴可以查找一下各大外卖APP。

锅包肉26元

干煎小海刀26元

家炒大豆腐12元

肠拼皮冻15元

红豆饭3元

黑米饭2碗6元

总消费88元

《古襄平碗碗香》浑南店地址:沈营路17号世纪新城丙-1号(浑南新区医院)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